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什麼都可以慶七【CAUDALIE 歐緹麗(原泰奧菲)】

今天要來介紹天外飛來很大筆的歐緹麗
原本今年週慶清單沒有他
但小屈做了一個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好整個又陷入亂買的行列

先簡單介紹一下歐緹麗
他主要分分4大系列
可簡單依外殼顏色做區分
淨脂-紫色(控油)、保濕-桃紅色(保濕)、活膚-綠色(防老抗氧)、極緻完美-銀白色(抗老緊實)
4款除了顏色、功能不同外
就連味道也不太一樣
很難說最愛那一味,有機會的話
是很想學阿幗「全包」clear




歐緹麗班兵們排排站


俯看圖(其實也沒有很多阿!)


這次最不考慮馬上入手的商品
完美亮采精華液 NT$2570/30ml 買一送一
(搶)



這款是我一直想購入,但礙於金額遲遲沒入手
終於得到了,心情無價


像滴管式的使用方式
乳白色較稠液狀,有精油味哦(大心)
在化妝水後使用


活膚精油,NT$1520/15ml
之前在香港購入的金額差不多是我們買一送一的價格@@
所以這次也忍不住失手了



香味比較偏向水果香(很難形容)



也是滴管式,外殼是較硬的玻璃
一次用量約2~3滴
可以在精華液後使用
也可以混著乳液一起使用

我的用法是混著乳液,在手掌心搓熱後
再塗在臉上,最後輕輕按壓
(讚)



保濕精油,NT$1520/15ml


看到買一送一,當然衝了
味道比較偏向草味,但一樣很好聞


滴管式,很乾淨又方便
比傳統要用倒那種實在許多


極緻滋養抗皺霜,NT$1640/40ml



我都有認真買,冬天就要保濕,一點都沒亂來
這款比較滋潤,我都晚上搭配精油使用
(讚翻)


顏色比較偏米黃色


另一款乳液,外表長的一樣
只缺RICHE這個字


滋養抗皺霜,NT$1520/40ml
跟上一款只差2個字


比上一款質地要來的清爽,顏色偏白
這款我拿來白天使用
不過我比較愛滋潤型(我是乾臉人)

同場加映之前代理商結束特惠會的乳液
因為只有這款搶到

淨脂清爽平衡乳,金額忘了


這款我夏天用,不過晚上擦了後
隔天早上起來,真的出油量變少了耶
很神奇



顏色比較偏黃

唉,錢就是這樣消失的那麼快速(哭)


歐緹麗官網
再有買一送一的話,我想都收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