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眼線]LUNASOL INTELLECTUAL LIQUID EYE LINER 晶巧光燦眼線液

話說自從哭妖完眼線筆後
又另哭妖力作
這次找到LUNASOL原因是因為他畫起來的黑讓我很驚訝
客官請繼續看下去~



本身本還蠻重的,走的是金屬fu
蓋子也是使用旋轉式
才不容易掉


筆刷則是自來水筆頭
我很喜歡
原因
1.力道控制很容易
2.粗線拿捏比較方便
適合初學者
重點他的毛也還算挺直
掌握度非常的優

另外他是用按壓方式增加眼線液
我印象中
好像沒按過幾次
但按一次就可以畫好久
另外
他出水的量也控制的很好
不會突然湧現一陀水
之前小香眼線液就很容易有這種問題 

L是我畫2次的濃度,S則只有一次
飽和度其實都還算不錯
持久力也令人滿意
不容易暈開XD
 畫上約5秒就乾了
非常的快速
這點深獲睡過頭趕上班人妻的心

最後要來說明為什麼畫上後令我驚豔的部份了
有沒有發現眼線有閃耀一點點光澤
剛開始櫃姐試在我手背上時還想說
"怎麼乾的那麼慢阿"
但仔細用手指戳後
才發現其實他是眼線液的光澤而不是未乾的痕跡
雖然低調,但是優雅

2 則留言:

  1. 真的好有光澤喔~感謝生火XD

    回覆刪除
  2. 小意思啦~實際到現場看再敗~(啾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