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底妝]Chanel 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溼粉餅+柔膚筆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溼粉餅
色號:BO10
NT$2150




一樣有容易髒的絨布套


多了束腰~!


裡面多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刷子
粉盒一樣是容易有指紋的塑膠盒..=..="
這點還真是數10年如一日


刷子還蠻軟Q
不會刺刺,抓粉力也不差,我還蠻喜歡


原本有外雙C LOGO壓在粉餅上
但刷個1.2次很快就沒了~


放粉撲那格也可以放的下刷子,看大家自己的需求使用


粉還蠻細的,也很容易飛粉
我喜歡擦起來不會乾乾的,真的有保濕的效果
很適合補妝
也不會暗沉、卡粉,適合拿來補妝
但遮瑕力很薄弱,所以還是要用粉底液來先打個底



柔膚筆,也是被"某大戶"生的火...
NT$950



柔膚筆,有2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使用10,比較偏黃調,另一個20比較偏橘調



質地有一點幕斯狀
我手背(右下角)有一個小痣,拿他來做實驗


使用他來遮瑕,不會乾,也不會卡粉
遮完後肌膚還有一點亮亮的感覺
遮瑕力讚,重點是不會因為濕潤而容易掉
持久力還不差


另一個角度來拍,真的找不到了吧
我沒用"佛陀夏普"來修圖哦~~

洗翻快去敗!!

6 則留言:

  1. 我該去小香把這兩個包回家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跟妳買了一樣的色系的粉餅和遮暇的、第一次用小香粉餅、但是還挺滿意的XD
    當初就是看中他可以用刷子補妝買的、但到現在還沒帶出門過因為實在太大盒啦Orz...

    回覆刪除
  3. 人妻一定要來一下的阿~XD

    我前之買過雙效.美白..但變心很久了
    最近才又因為刷子購入
    是真的很大盒..而且指紋好醜阿~~~
    不過妝效粉洗翻
    若是加上茱莉蔻兒
    防曬保濕乳液SPF3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38046&act=gdsearch
    就可以稱之完美了~~~
    讚讚~大推

    回覆刪除
  4. 好像不錯~XD
    出國去免稅店翻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