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底妝]DHC 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 SPF35 PA++

這個應該也是2010的未寫清單餘毒
查了一下台灣好像已經停售
日本也只剩粉底液還有賣
不過買了那麼久
我只用過3次
最後一次還是因為拍照才特地挖出來


白金隔離霜SPF35 PA++ 明亮膚色
印象中好像有2色
我是選最淺的那色
想說若週末可以只擦隔離霜+蜜粉也不賴
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
 

白金粉底液
SPF30 PA++ 明亮膚色
印象中好像有3還4款色號
一樣選最淺色

同場加映 Q10 隔離霜 SPF22 PA++ 粉紅色
這款有2色
DHC台灣也還有在賣

左→右:白金隔離霜、白金粉底液、Q10隔離霜


推開後的質地
都算是好推開的液狀

白金隔離霜
這款推開有一點泛白+珠光
我自己為週末可以隔離霜+蜜粉
製造肌膚好的錯覺
但證明我想太多

這款隔離霜容易泛白
可以修飾膚色
但無法遮瑕
(人家就說是隔離霜了你要求真多)
再次證明老皮還是需要用粉底來掩飾太平

擦上粉底
這款粉底偏乾
但卻不持妝也會暗沉
加上老皮的我
好容易出現乾紋
遮瑕力還不錯
不知要如何下手使用
只好默默收在櫃子裡

Q10隔離霜
這款比較滋潤
但吸收加不是很快
要等一回才不會覺得臉上黏黏的
也有一些潤色效果
但沒白金來的明顯

整體感覺這個底妝不太適合我
黃金比例的底妝之路我還是會努力找尋的!
一起推坑吧~


一起變超人拉二胡吧(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