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眼影]JILL STUART 眼影盤






拿出這一疊時,老實說心裡只有"輸惹"這個OS
一點都沒有大軍的氣勢
不過我喜歡JS眼影比LUNASOL多一些
雖然JS的眼影色很鬼打牆
(LUNASOL也是每季像到不行....)



脫光光點名
(真的有點虛)


炫耀眼彩寶盒 #07 jewel Violet
這是JS第一盤收集的眼影
當時台灣還沒引進,特地請阿幗從日本帶回


右1:深紫色,很飽和的紫
右2:橘棕色,帶有偏紫光的橘棕色,介於橘色跟金色混合著棕色



左1:白色,帶有紫色偏光的白
左2:粉紫色,他的偏光比較特別,有一點金紫色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這款是目前最愛用的一盤
其中右1紫色
原本覺得太豔麗應該很少會擦到
沒想到我現在最愛的就是這色
擦起來顏色還蠻飽和
很貼我的眼皮

4色都會帶有紫色光澤
整盤比較少用到反而是左邊2色
這盤粉質比較棉密
亮粉比其他3款少一些


晶鑽眼彩寶盒 #03 brocade gold
第二盤購入的JS
想當然一定會忍不住買一下鬼擋牆大地色

右1:棕灰色,顏色好難形容,擦起來不會髒髒
右2:棕金色,偏棕色多一些

左1:粉紅色,不會泡眼的粉紅色
左2:白色,亮粉比較多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這款算是實用款(人手應該有一個)
但我最近不愛鬼擋牆大地
比較少用到他
整盤的亮片顆粒比較大
粉質沒有炫耀來的細
飛粉的情況也比較明顯

晶鑽眼彩寶盒 #07 layered gem
這盤算是大地系多一點變化,加上深靛色


右1:深靛色,還蠻喜歡這色,可以直接畫小煙燻
右2:咖啡色,正常咖啡色

左1:白色,跟上一盤的白色差不多,一樣亮粉比較明顯
左2:棕紅色,偏紅一點的棕色,但擦起來不會太泡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這款算是第2喜歡,在大地色中多一些變化款
(喜歡可以帶)

晶鑽眼彩寶盒 #08 dazzling moon
這是有一次阿幗畫完後
自動列入清單裡
他雖然是藍色
但畫起來卻一點都沒有純美藍的氣質

右1:藍灰色,比上一盤的靛藍再偏灰一些
右2:藍靛色,比靛色再淺一些,這色真的超難形容=..=
左1:白銀色,帶有藍色亮粉的白銀,擦起來好有北國fu
左2:藍銀色,我好愛這色,他真的很特別,雪女才有的顏色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這盤讓我重新對藍色燃起希望
原來藍色也可以很有氣質(?)
大家自己去試才知道

深魅眼彩寶盒 #03 princess sapphire
2010春夏新色

左1:灰紫色,灰色中帶有紫色,但不會太紫
左2:粉紅桃,顏色比較重,但不會覺得太豔俗

左1:桃膚色,偏膚色多一些,擦起來會讓眼皮比較亮,但不會過於太白
左2:粉紫色,跟第一盤的紫色比起來,他偏白多一些

紙上試色

手背試色
這盤算是比較走夏天清淡中帶有一些ROCK的fu
這系列眼影中,比較偏粉質,沒炫耀來的濕潤
沒晶鑽來的亮片多


整體來說我用JS的次數比LUNASOL的次數多
我想會再多收集幾盤吧








4 則留言:

  1. 它們家的都是飄過去摸摸、但都沒買過說。不知道為啥有石頭壓在我的錢包上吧XDD

    回覆刪除
  2. 其實每次去NARS也有這種fu~我懂!!
    建議可以買一盤試看看~會愛上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