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底妝+腮紅]底妝+腮紅]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 玩色修容餅

在2月底時收到一則P&J傳來的簡訊
說3/1起要調漲價格,為了不被賺那麼多錢,就在2月底前衝了~(去買還不是被賺一筆)

其實每次都很想買個P&J的產品
但每次到櫃上晃了半天,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買什麼
這次也是一樣的感覺
挑了老半天
終於選了一塊腮紅,一條隔離霜


這個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名子超長還把功效全寫上了)
SPF40 PA++
NT$1250/26.9ml (漲價後NT$1400)


看圖以為很大條,但實際上很小一條
他的容量也很鬼異..為什麼不是整數阿??


擠出來,淡膚色,有一點稠的乳液


推開後,有一點光澤感,但臉上其實不會太誇張


左邊是有擦,右邊沒擦
感覺膚色比較明亮一些
不過擦到臉上會有一點吸收不了的fu
悶悶的,是不至於到黏,但不夠清爽
對於乾臉人我的來說,還可以接受
不過夏天還沒到,不知夏天會不會覺得太過厚


另一塊腮紅,小巧可愛
NT$950/4.5g(漲價後NT$1100)


我買的是05


擦來擦去,有些顏色不會區別很大
就憑直覺吧@@


原本表面有一層淡淡的光澤,但刷了幾次,光澤就消失了.......
我喜歡的是那個光澤感阿...
有點失落


粉紅+粉橘
我都是2個混著刷
擦起來還蠻自然,顏色持久度也不會太差

可惜是漲價後的金額.....
另外我覺得我跟P&J不太合
每次用他們家的東西
總是覺得不是很順手
不知為啥

Paul & Joe官網←

5 則留言:

  1. 一定要碎念的啦
    我做了一個跟何仔國一起去百貨公司的夢.....
    這是什麼暗示嗎?!

    因為我回來了啊
    約一下的地點一定是百貨公司不可能有其他地方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重點是我印象中我們2個表情很慌張耶
    感覺是買不到的想要東西的fu....XD

    回覆刪除

  3. 我承認我其實是想買東西太多沒有錢所以表情慌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