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底妝]香奈兒 多重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一切都是天意......看了2週的拍拍,結果沒半個人在賣(以後有看也不要跟我說了QQ)
昨天終於衝去SOGO包了

沒想到遇到一位佛心櫃姐
買了一瓶,送了我一堆小SAMPLE
不知是不是生意不太好
要走之前還跟我說「要幫我們多多宣傳阿」
心裡OS:「幫你們宣傳你們又漲價了不少.....」


本次主角 多重防曬隔霜乳
白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天使fu(以為擦了就會變無瑕的錯覺)


NT$1650/30ml
主要他還有SPF50 PA+++



不過另外一款比較熱門的是這瓶
超美白升級版 防護妝前乳(名字也太長了吧........)
去年夏天購入


原本只有3色
10 ROSE 玫瑰色
20 MIMOSA 粉膚色(有些人說是蜜桃色)
30 AZUR 水藍色

今年多出一色
50 JADE 翡綠色

其實我還蠻心動
不過手邊還有RMK的修飾乳,所以就忍下來了
這個系數只有SPF30 PA+++


2個排排站
其實外表差不多
唯一差在防曬系數及擦起來的質地


上面是多重防曬 下面是防護妝前乳
LOGO不太相同


左邊乳白色是 多重防曬
右邊粉色是 防護妝前乳
看的出來粉色的質地比較稀
白色比較稠一點
但都不是厚重型的乳液
比較偏水感一些


這隻是擦了 多重防曬乳(白色)
膚色會比較白一些
對我而言不太會泛白
不過推的時候還是要自己注意一下有沒有推開


這隻是擦 ROSE
有一點珠光效果,但不會太明顯
有時候偷懶只單擦這個再撲蜜粉就可以出門
很方便


2手放在一起,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左手比較白一些,而右手比較紅感
(往手臂看更明顯,我發現我的皮膚自己會隨著顏色自己調整膚色耶...好像變色龍)

其實我愛白色款多於粉色款
原因如下
1.白色比較滋潤,對於乾臉人來說上底妝比較貼
2.粉色比較控油,適合夏天使用或是偷懶時用
3.白色系數高,對於黑斑越來越明顯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再來介紹一下佛心的小sample

眼唇卸妝液
非常好用!真心推薦
BUT!!!!
從我接觸時一瓶550到現在一瓶880
看到價格真的是整個人都佛心起來............


保濕面膜(還好沒太大興趣)


保濕乳霜(手邊有3罐了..)


多重防曬乳 (就是之前也拿到SAMPLE害我心癢癢)


保濕化妝水(沒啥興趣)


美白升級日用乳液 SPF10
(小心動)

最後再幫小香宣傳一下

去年跟今年的價格,整個就....................淚

4 則留言:

  1. 我也買很多次小香了…從來沒遇過送這麼大的櫃姐…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送那麼大的櫃姐,可惜東西都好貴,沒辦法幫她做業績(煙)

    回覆刪除
  3. 真的送好多
    有開心到~
    希望明天去GA也可以有很多小禮物

    回覆刪除
  4. GA~GA(敲碗)
    以日本櫃姐豪邁的程度,應該不會送太少(PS要保養品比較划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