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新年新希望]2012 to do list

轉眼1年又要過去了~
時間真的好快
去年這時~肚子大的跟什麼鬼似的
(今年也一樣還沒消風)
小香Q也要邁入10M
真不知這10個月我是怎麼活過來的XDD



來列一下2012年我的目標

1.可以看完10本書...(漫畫也算啦)

2.想做的「那件事」可以順利展開!

3.瑜伽可以真的做到老師每次要求的動作QQ(沒有一次做到阿~~)

4.出國!!!(現在變成好奢求的願望阿~~~~吶喊)

5.小香Q變得懂事聽話(一次也好T^T)

6.成功瘦到49公斤(我也不敢捨求再低了~~)

7.看3部電影(拍謝~我還真不是文青..加上現在票好貴~真的看不下去)

8.一年度5萬的美妝預算(不過份吧!!大家說是吧~是吧~)

9.每個月都有一篇部落格更新(與第8個願望互相呼應~~~)



以上!

大家的新年目標是什麼呢?

7 則留言:

  1. 電影我拿給妳就好了啊!看妳喜歡什麼盡管說,有就拷給妳(小聲)XDDD

    回覆刪除
  2. 對吼,我都忘了訂下新年目標了XD

    1。把英文學好
    2。多外出,多認識新噴油
    3。暫時放下得過且過的僥倖心態
    4。節約開銷

    我想要轉大人~哈哈

    回覆刪除
  3. Sonia,
    SOGA....有想看的再低調一下~~

    Meow,
    轉大人是嗎?那就只好先花錢學習囉(喂!)

    回覆刪除
  4. 黃太發好文耶!!
    我也要來學妳寫一篇~~

    小香Q越來越帥耶、真的!
    那件蜜蜂小外套兔哥也有一件、不過那時後買1號...現在穿紐扣都快彈開來惹XD

    回覆刪除
  5. 愛瑪,
    其實我是偷懶發文...拍化妝品真的好花時間哦~XD

    這件外套是別人送滴...前陣子才發現有這件~
    不過現在這時候穿是有一點薄~~
    只能充個場面~假裝有穿外套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