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開箱]2012.6月開箱BALLOT FLURIN, iony, KAHINA, OPI, ROYAL NECTAR, Santa Maria Novella, TINDERBOX, 寶格麗

我們快來歡迎6月的新朋友們(搖旗)
馬上進入正題



1.ROYAL NECTAR 蜂毒面膜

 蜂毒乳霜



這款是雪莉升的火(無誤)
趁著某次理智斷線時,就下單了
2款的質地都是比較不稠的優格狀
有點復古的香味
面膜目前還沒用(遮)
但乳霜因為小莫一直升火我,所以搶先開動
傳說可以讓粉刺減少
我自己試了幾天
感覺鼻頭跟下巴的粉刺有比較沒那麼"禿出"
但還是有些頑固的不動聲色
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夏天擦上這個,剛剛好耶!

看更專業的雪莉推坑介紹

2. Santa Maria Novella 蜂蜜花粉面霜
 手部保養霜 

趁二姊去義大利時順路購買
其實這品牌台灣也有進,但價格高的驚驚
但我沒有做什麼功課
就找了2罐應該是入門款的商品來用看看
但目前還沒輪到寵幸他們(羞~)

PS.是說台灣官網的產品說明是怎麼了(轉眼)

3.寶格麗 防曬隔離霜 SPF 50

這個是WOO大戶強力推薦
是一定要敗的
同樣也是由義大利恭迎回國
聽說櫃上只剩4條,全被我們掃回(真是太有大戶FU了)
這款隔離霜沒有什麼潤色效果
但擦上去會有一點光澤FU
保濕效果也很好
之後會與另一款隔離霜發一篇專文(請再稍等~)

4.KAHINA ANTIOXIDANT MASK

其實這罐我買一陣子了,但一直都偷懶很忙
剛好最近正在進行家庭分裝作業
不小心挖到這罐,如獲至寶,發現新東西的錯覺

這罐也是被阿幗莫名奇妙勸敗
只聽聞他要下單~要不要一起
我也就敗了
連是什麼功用都還沒研究清楚
看到"ANTI"這個字眼我也就先不管那麼多了~
實際效果如何~待我有機會用到時再分享(羞遮2)

5. iony 淡定小熨斗

莫名奇妙被阿元升火
加上噗友們極力勸敗及推坑之下
我也入手了一支
有了淡定小熨斗我就可以年輕10歲啦~(無恥)

6.BALLOT FLURIN 法國黑蜂膠微笑潔牙膏


這個牙膏刷了幾次~
沒有泡泡也沒有甜甜的味道
刷起來感覺很沒有涼涼的爽快感
所以都是早上來用
我也不愛用含氟的牙膏,下巴比較容易長痘
(是說沒用也是一直長阿~)
晚上還是要用有泡泡的牙膏刷起來比較有FU

TINDERBOX 蟲蟲離開防護棒
這款香茅味很重,但不刺鼻
我是買來孝敬香Q大大
他是滾珠型,滾完後還是要用手推開
小香Q自己也會拿來滾
去公園玩耍真的不會被蚊子咬
小朋友也可使用
但小baby我就不清楚了,要再問問

7.OPI 足部保養乳
這也是WOO大戶分享給我之後
馬上就立馬下單的商品
擦上後不會黏
吸收力很好
重點是腳皮馬上變得好嫩~
但修護效果要持續擦才能看到
像我三天曬網二天補魚(汗)

以上新朋友都是被各位大戶勸敗,買的好開桑

本來好想一併寫凹凹舊朋友
但小香Q突然起床~只好等下次分享~


香Q:我最會開箱了(咬)

7 則留言:

  1. 六月是黃太的豐收月呀~~
    QQ好像是在檢查媽媽有沒有亂買什麼...
    寶格莉防曬享用用看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明明有在算每月扣達阿(亂按計算機)

      寶格麗的我再分裝給你用看看~~

      刪除
  2. 新朋友~KAHINA ANTIOXIDANT MASK
    看包裝就好威!!!的樣子。等被燒~

    回覆刪除
  3. 那個看官網也好升火~
    改天我再來寵幸他XD

    回覆刪除
  4. 淡定小熨斗 看起來好像很促咪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