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送舊] 凹凹舊朋友AYUDHI, AYURA, by terry, CHANTECAILLE, GIORGIO ARMANI, Guerlain, John master organics, pauljoe, YULULUKA

迎了好多新朋友
也要感謝這些舊朋友陪我們渡過歡樂時光

這是最近凹凹的產品
能用完真是太激動了!




1. YULULUKA Herbalbamboo scalpwash
這款之前分享過了→心得在此
因為太愛,所以再購入660ml



2.John Master Organics Citrus and Neroli Detangler
這款是潤絲精
我都拿來當作護髮乳用
當潤絲用就需要沖掉
護髮乳則是在濕髮抺上後再吹乾
不用沖水
頭髮會很柔順

經過快1年的使用
終於乾杯了
不過我不是每天洗頭的人
所以用量沒那麼兇

等我囤積的貨清倉後
想再嘗試別款
有人可以推薦不用沖水的護髮產品嗎?

3.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香緹卡  花妍活膚精華液


這款是某年週慶的特惠組
保濕面膜+精華液
罐子裡白白一絲的物體
據說是很厲害的東西
但整罐用下來
真的好無感哦
保濕效果普普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fu
唯一是味道淡淡玫瑰味,擦起來很清爽
吸收力很好
擦了不會長什麼怪東西
但除此之外,我是覺得很雞助耶(逃)
但總算用力給他擠分裝完了
是說我也可以再買精華液了耶~~

4.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

從阿幗那裡a來的商品
感謝小香Q幫我用完(默)
某天起床發現小香Q坐在一灘水裡
才發現這罐已被他轉開,玩的很開心
緊急搶救後,只剩1/10(哭)

他是比較稠的液狀
我直接倒50元硬幣大小直接推開到臉上
按摩約30秒用
用清水沖掉
對於防水睫毛膏、眼線液只能卸8成左右
這款洗完後很乾淨fu
但可能需要再上一些保濕品才不會覺得太乾
對於現在懶人主婦來說
算是非常適合的商品
(因為只有擦些防曬)

5. Guerlain 嬌蘭 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乳
這款是拿到試用品後,默默購入
他有傳統嬌蘭的香味
雖然味道沒有很天然
久久聞一次還蠻有fu
這款卸妝力比較差一些
我都會卸個2次才有覺得乾淨fu
用清水沖掉不會有黏膩油感
也不會太乾
很久沒買他們家的東西
就當作久久懷念一次的相遇

 6.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
這款買了好久,終於在今年努力用光
雖然容量不大
每次大約只需要花生大小就可以用全臉
算是用量相當省
其實也有試著用多一些才能快點消耗
但發現用量太多其實會有一點太厚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
防曬系數SPF40適合夏天用
但夏天擦起來會有一點不清爽(也不算悶)
冬天用起來則又不夠保濕
以至於我實在不知要如何使用他
拖了好久才見底
擦上後有淡淡粉紅色珠光修飾膚色
不會太明顯
算是早用光早解脫(誤)

7. Gorgio Armani luminous make-up base SPF13

這款已經停售
我也找不到他的中文名稱

按出來是粉紅帶有一點紫偏光
質地有點稠但不會過於厚重
非常好推開
讓臉上有淡淡的珠光但不會太突兀
對於之後上的底妝能夠更服貼

為什麼會用那麼久呢?
因為太好用所以捨不得用光他
之後不知要找什麼替代的商品
這次阿幗分裝給我的la prairie 深層活化馭光美肌乳有一點像
但我覺得GA比較保濕一些
推開來也比較自然
另外也覺得很像的是by terry 玫瑰金燦妝前乳
但價格(抖5下)


8. 阿優蒂 AYUDHI 內分泌(抗斑)按摩油 Carrot - Jojoba


這牌是參考PTT版友推薦
價格也還蠻合理
品質也算中等
最喜歡內分泌油的味道
因為味道有一點苦苦fu
很適合冬天使用


 窈窕淨化按摩油



至於窈窕淨化按摩油
用完30ml(腿部面積太大,大約是10次左右)
加上很偷懶沒有按摩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夏天我還是喜歡迷迭香阿~~


最近非常認真在用光保養品
期待下一季還能再分享更多 凹凹商品



6 則留言:

  1. 看到一堆空瓶罐在一起的照片好high啊!和拿到新品一樣high!

    回覆刪除
  2. QQ好棒喔!!幫馬麻銷囤貨耶XDD
    能跟舊朋有乾杯的感覺真的好爽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覺得是在幫倒忙呢QQ
      有出,才會有入咩!一起加油!!XDDD

      刪除
  3. 請問黃太
    yululuka要如何買啊?
    我的頭皮也是容易出油發癢
    始終找不到適合的洗髮產品
    快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日本樂天買的,但是請人代買,可能你要再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以代購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