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底妝]by Terry 專業完美粉底刷 +專業完美遮瑕筆(12/20圖文並茂)




讓大家久等了!!(反正也應該沒人會等XD)
終於~想把這篇by Terry底妝補完
有認真更新的部落客
敝人要跟你們敬禮!!
你們真的是揪甘心~揪用心~


這是2010年週年慶當中
本人最想買,買上後也最後悔的一組
為什麼後悔呢
請大家耐心看完就災

粉底刷NT$2100 遮瑕筆NT$1500
週年慶特惠價NT$3240

這隻粉底刷也是用按壓的方式
我用的色號是#1

整隻胖胖的

底妝刷
刷毛還算軟,但又有一定的硬度
上起來會比較好推粉底

從屁股按壓後,就會在刷子中間跑出粉底囉
我通常都按1下
若不夠再多按1下
2下就可以將全臉完妝

#1 的顏色
比較偏粉紅

把他推開後,會有淡淡的光澤
本人手比較乾,
但實際推到臉上時
超服貼
保濕度也是讓人驚豔
妝效是讓我最印象深刻
擦起來很自然
但該遮瑕的毛孔、泛紅或小痘疤
大約都可以遮到7成
這個是敝人我使用過最滿意的底妝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是底妝控!!!)
保濕款的粉底液
大家經驗可能是很容易脫妝
但是我覺得這款脫妝的情況並不明顯
因為他很自然
而且也不會暗沉
我只能說"尬的"!人家好想全包哦!!
(全包幗上身)

再來就是比較瘦的遮瑕筆

一樣也是使用#1

長的跟很多牌的遮瑕筆差不多
也是屁股用轉或用按的
就可以跑出瑕底液

這個顏色沒有粉底來的偏紅
比較屬於象牙膚
我拿手上的一顆痣來實驗

遮完後,大約8成可以蓋掉
但手上的紋卻沒有很明顯
也不會過乾或過濕
整個就是"嘟嘟好"
(誰叫我~凹屋)


再認真拍一張給大家抬抬~~


我只能說我大推~必買by Terry的粉底

至於為什麼會後悔呢?
這讓我陷入by Terry的不歸路阿~~~~
想要這個

NT$5500(你沒看錯~很驚人)


NT$4600



(緊抓不放)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