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懷孕]我的待產包(?) -已補文(2/28)

莫名奇妙,10個月咻~一下就過了
卸貨的日子終於來到
我真的只能說 
時間真的是無情的!!!

中間的過程等我有空(?)再與各位分享

先把我的待產包(旅行包)整理一下
內容僅供參考
其實跟待產一點都無關(羞)




精油組
這次只準備了4瓶精油薑/天竹葵/迷迭香/苦橙葉
這是我最愛使用的口味
擴香石則是之前購入的DHC
最後聽阿幗說~不如自己也包
MUJI擴香瓶
有2種口味
我買的是橙橘調NT$630

本組是希望住在坐月子中心也有SPA FU~

保養組
我這次準備都是試用品,主要是試用品太多
加上最近都沒有出國的機會(淚)
想趁這次出清一些存貨
而這次準備都是以保濕款為主

彩妝組
這次主打的"清爽好氣色"路線
畢竟還是要被參觀、拍照
臉已經夠腫
不能再菜臉
使用的產品都是以快速、方便

待產組
這盒其實才是真正的待產包應該有的東西
1.PHYTO髮朵 活髮潔淨露-看朋友推薦
買來試看看
希望大家只聞得到,精油味~而不是臭油味(遮臉)
打算衝30天不洗頭!(事實上我最後真的30天沒有洗耶!!)

2.右邊那一包是大王夜用型衛生棉(俗稱產墊)
雖然價格貴了一些
但有大王才能滿足我~~
(但我還沒用過~等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我很容易濕疹,之前用大王的衛生棉不會濕疹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夜用型
其實不用特地買產婦用的產墊
只要買夜用型就夠了

3.AVENT 羊脂膏
聽說頭會破皮,特地買來修護

4.紙內褲 隨便牌
就買了30天份,就不用再洗洗洗啦

5.先準備一組母奶袋
也不確定會不會有奶
就有放有保佑

6.牙刷+牙膏
就代自己習慣的即可
(後來中山醫院也有提供,真是貼心)

7.Afternoon Tea 環保筷
我有自備的習慣
準備待產包還不忘要大食(中山月子餐好好食!!)

最後很無恥的用了KIKI LALA的袋子

整理完後感覺好充實阿!
雖然是待產包但好心情●無價

小香Q現在只差你囉(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