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勝犬雜記]1/5起,人生新旅程開始

2008年對我來說很特別,離開了畢業後呆最久的工作(4年近5年)
開始試著當freelancer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訂婚

2009年一開始,第一件想要記錄的就是「結婚」
2009/1/5

我的棒花(結果沒半個人拿走)


選擇紅色的是因為,白紗配上大紅色,好美阿!很經典的玫瑰


從另一角度拍棒花(有看到靈異現象的人不用害怕XD)


當天下午跑去登記
同時間也看到幾對再登記耶~真是恭喜恭喜


登記後,自拍一下XD

人妻的生活,從此開始
I feel homesick...

10 則留言:

  1. 都沒好好的跟妳說聲恭喜XD
    記得來俗照片嘿~~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幫忙~~~
    (有想要買MACFACTOR的睫毛膏.....)

    對吼~都忘了照片這件事=.=

    回覆刪除
  3. 是勝犬的遠吠~~~
    對了
    GA的心得也要來一下啊(敲碗!)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照片沒有濃妝

    回覆刪除
  5. 阿幗兒:
    GA心得馬上送上(但要先找一下東西放在那XD)

    最後一張沒濃妝丫...我怕會嚇到戶政事務所人員XD

    回覆刪除
  6. 新娘妝就是要濃啊!
    (我有幫你找到maxfactor睫毛膏的圖了)

    回覆刪除
  7. 小黃:
    恭喜囉!
    歡迎光臨人妻俱樂部!
    不能參與妳的新旅程,感到抱歉!
    但我仍是在同時間有給你大大的祝福喔!

    希望1/10補請順利,有空把照片po多點吧!
    那天我心自去送紅包滴,但沒法和你拍照喔!
    ...被習俗綑綁住滴我!

    回覆刪除
  8. 小莫,
    我要看圖(伸)

    應該是劉劉,
    感謝你的祝福,全部會收下的
    再找一天出來聚聚唄

    回覆刪除
  9. 哈哈,你的婚宴日期和我五專同學同一天耶XD
    我也想看照片(伸手)

    日期的最後一張照有點像廣末涼子
    我的眼睛應該太累了(爆)

    回覆刪除
  10. 小朱,
    聽說那天是好日子...我去登記時也有2.3隊在登記呢XD

    像廣末..是發神經後的廣末嗎(誤)
    沒錯,是你太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