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底妝]CHANTECAILLE 香緹卡 粉底 Future Skin, Real Skin, New Stick

知道大家期待以久(根本也沒人期待~) 
剛好最近好多人在問香緹卡的底妝
於是就把之前買過的底妝找出來
跟大家粗略分享
(人家還有小香Q要照顧...只能亂寫一通)



其實也還好~只買了3樣
粉底條是最近購入

左→右
New Stick無瑕保濕粉妝條、Real Skin 真實肌膚粉凝霜 、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
不過粉底跟粉凝霜購入年代久遠
現在都沒在用了

 

色號#Alabaster,算是第2淺

因為年代久遠,水份都流失,也只剩下1/10左右的容量

實際上會更濕潤一些
比較偏向粉霜質地

推開後,這款的遮瑕力比另外2款高
但跟其他家粉底來比
還是屬於清透妝效

保濕效果很好
我的乾性肌也只敢在冬天使用
在夏天會融妝到不行
持久力對我來說不是強

只是不知那裡出了問題
每次用這款都會冒大痘痘(紅腫那類)
所以就默默又購入下列這款(遮眼)

Real Skin 真實肌膚粉凝霜
色號#Cool
不過我這款是沒防曬系數,但色號怪怪

這款粉凝霜的色號比較透明
擦起來會有一點白
所以我都是在要裝病時使用(誤)


妝效是3款當中最自然
遮瑕力也是最低的一個
不過我個人還蠻愛他方便、又好推
因為自然所以持久力也是普普

最後介紹剛入荷的新朋友
New Stick無瑕保濕粉妝條
色號#IVORY
我也是無恥地挑了最淺的那色

最近愛上用粉條
(但買不到by Terry~)


遮瑕力算是中等
最近不太冷不太熱的季節使用
持久力還算不錯
粉條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方便攜帶出門
除了補妝外
我也有時會拿來當遮瑕膏使用

左→右
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Real Skin 真實肌膚粉凝霜 、New Stick無瑕保濕粉妝條

老實說他們家粉底色號差別很大~
還是實際到櫃上試色會比較準一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