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眼彩]GIORGIO ARMAN 2010 春妝 Nude Contrast眼彩盤01&02

很容易被這種
乾淨又有精神的大地色燒到
他一出新聞稿就發誓要買到






這次出了2款限量色
裸冷調跟裸暖調
反正看起來就是我的調調
盒子上有很亂的字
拍謝看不出來是什麼:P
一般款沒有,這回限量款有印
也沒因為這樣變貴
NT$1800


01 裸冷調


由上而下跟眼影盤順序一樣
走清淡春天路線
雖然顏色淡
但輕輕畫還是有蠻顯色



02 裸暖調


這盤就更清淡
走的是清粥沒有菜


把裸冷調第2格(左)
裸暖調第1格(右)
比較
其實不是你們眼花
也不是我拍照技術差

我想這就是真實版鬼擋牆大地色


整體來說粉質很細
很貼妝
也不太容易調色
雖然看起來很清淡
但他黑色夠黑
所以也可畫清淡的煙薰妝

畫上去的顏色跟實際看到的顏色
一點都沒有色差
所以我也懶的一色一色形容Q"Q

不過拿出門補妝就小麻煩
因為沒刷具
一切都只能靠手

這是甜不辣手最苦惱的(咬手帕)

4 則留言:

  1. 這盤妳一次全包、拍拍手!!
    我很愛裸暖調。只是這名字真難念阿>.<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字就是giorgio armani啊
    應該是他本人的簽名吧

    另外我也愛粉色那盤
    這幾天都用它

    回覆刪除
  3. 還好只有2盤..XD
    名字不止難念~連我打字都一直打錯=..=

    回覆刪除
  4. 上面原來是他的簽名哦=..=真是很藝術~~~

    其實我比較愛01耶~02有一點太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