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閃文]老公救我~

以下皆為真實對話,如有雷同,那一定是抄我的!





黃老爺:  靠腰
我剛剛半路去燦坤
不小心買了藍芽耳機

我:  ...
被搶哦
我剛中午順路去SOGO..也被搶了Q"Q

黃老爺 被燦坤搶了
靠腰

我:  老公救我~~~

黃老爺 去死吧你





「老公救我」-出自於何如芸名人家句


何如芸老公王敏錡8小時之內帶2個女人上2家賓館,媒體狂追,何、王遠避日本福岡1周後先後返台,何如芸後回台灣,到了機場時,原本要開記者會說明,但她 被層層媒體包圍,只得一路向前狂奔,還大喊:「老公,救我!」看電視LIVE轉播的觀眾原是同情何如芸之餘,但仍忍不住感慨:「傻妹啊!」



資料來源:股溝姿式+

9 則留言:

  1. 明明就空白
    有東西嗎?

    回覆刪除
  2. 二個愛亂買的人湊在一起,財庫會破大洞XD

    回覆刪除
  3. meow,
    財庫是什麼,沒看過阿~(倒地)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坐在客廳上網,溫ㄤ坐在我後面
    我都當著他的面網路購物&展現直接輸入信用卡號的氣勢...
    但他都會很大器地說:老婆有需要就買啊(我已經失心瘋了)

    回覆刪除
  5. 阿法,
    這是一定要的阿~輸人不輸陣~
    氣勢要比人強(誤)

    小莫,
    還好有狗魔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