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護手霜] 2012冬季辦公室護手霜diptyque, Jurlique, LOLLIA, primera

左-右diptyque-primera-jurlique-lollia
diptyque味道比較濃郁,偏花香,味道持久,滋潤度好,250ml好難消化掉阿

Primera走自然有機香味,味道不持久,滋潤度中等,80ml算是正常但也不多

Jurlique比較天然玫瑰味,味道不持久,滋潤度不夠力,15ml隨手拿剛剛好(但這條我用了1年多,可見我都沒在隨手用XD
)
LOLLIA(hyacinth & honey)味道比較花香,味道不持久,滋潤度中等,15ml,因為Julique用太久,所以硬是開了一個15ml來用


6 則留言:

  1. diptyque放辦公室慢慢用,想到就壓一下,好適合啊~~而且一罐擺桌上感覺就很有霸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放在公司桌上沒錯,但一直用不完QQ

      刪除
  2. 我個人超愛Diptyque的那瓶
    250ml/cp值超高
    雖然很難消耗完
    但還是趁10/10週年慶再入手一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用不完,教一下怎麼用XDD

      刪除
    2. 就分同事一起用啊

      自己是連乾燥的小腿也用這瓶
      潤度很棒
      都不會起白色乾屑了喔

      刪除
    3. 哈哈~我是有時會順便帶到手臂
      但腿還沒想到~因為冬天都穿內搭褲或長褲~
      擦不到
      夏天來試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