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身體油]Clarins 克蘭詩+TINDERBOX+MAIENFELSER+AYUDHI 阿優蒂+PHARMACOPIA

其實我本身很愛用精油
加上之前懷孕後,對於身體乳/油的需求就更加強烈了
身邊都要囤積好幾罐,才能安心
懷孕後期乳液已經無法滿足
除了是冬季外加上肚皮會癢
所以都只能靠油來過日子

這是手邊目前正在使用中的身體油


這是品天然新引進的德國品牌MAIENFELSER
一時間不知要買什麼,所以下意識就選了身體油



呵護媽咪緊實按摩油 50ml/NT$550
成份:荷荷芭油、雷公根油 、琉璃苣油、沙棘果油、巴卡斯果油、雛菊油(浸製芝麻油),精油(玫瑰天竺葵、絲柏、檸檬草、羅文莎葉)

訴求:自然界的花園裡蘊藏了很多滋養與呵護媽咪的寶藏,其中最好的不外乎高品質的植物油,能幫助她們在疲累的懷孕期後,肌膚的復原與再生;這一瓶緊實油能緊致與強化肌膚組織彈性,並且提供足夠的保護與滋潤,修復懷孕時的紋路部位,緊實哺乳後的胸部肌膚。

這款味道偏草味一些
但我還蠻喜歡的,加上又可以用在胸部上
對於餵過奶的媽媽,真的好需要阿(打滾)
(不過我是退役後才擦在胸部上哦)

50ml擦全身大約可以用1個月左右
不過我每次用量都超大,是很闊氣的使用




TINDERBOX 準媽媽彈力神油
100ml/NT$880


成份:冷壓縮甜杏仁油、金盞花浸製油、聖約翰草浸製油、玫瑰果實油、薰衣草、苦橙花、檀香、苦橙葉、紅柑、柑橘精華油、維他命E

訴求:絕對安全的天然手工調製潤膚油,懷孕期間按摩於腹部、胸部、大腿等皮膚擴張部位;最有效提昇肌膚彈性的精華油配方,能防止妊娠紋產生。典雅的植物香氣對母親與北鼻都有極佳舒緩效果。

這罐我自己用了3瓶
也買幾罐送給了正在懷孕的朋友們
反應真是很熱烈
懷孕時能用的精油真的不多,所以也要特別注意

超愛這罐的味道,我想就算不是懷孕的媽媽,之後我應該會持續購入



TINDERBOX 新媽媽月子神油(手邊沒空瓶只好抓圖)
50ml/NT$780
成份:榛果核仁油、薰衣草、乳香、天竺葵、依蘭、玫瑰、茉莉精油
訴求:針對即將臨盆之孕婦及產後保建護理,做持續的下 腹部按摩,以達最佳效果。

這款精油是給要卸貨的媽媽使用,他會幫助子宮收縮
所以還沒要卸貨的媽媽千萬別太早用阿
我是在有陣痛那天洗完澡時,才開始用
一路用到坐月子完
剛開始還蠻不習慣依蘭依蘭強烈的味道(個人偏愛清淡點的)
但用完後,也覺得這個味道還蠻好聞
據33說,也是可以擦在"那裡",但本人膽小所以就趴絲了

 阿優蒂 AYUDHI 窈窕淨化按摩油 
100ml/NT$620

成份:檸檬尤加利/大西洋雪杉/絲柏/杜松
訴求:幫助身體恢復自然的曲線,如小鳥般輕盈的姿態

這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精油
算是跟我姊的團
現在退役後沒餵奶
也再也沒大吃不會胖的好命了T^T
所以開始物色瘦身產品
就選了這罐
目前正在努力使用中,會針對下半身再多按摩一些
希望對我腫大的人生再多盡一點心力


Clarins 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100ml/價格忘了


成份:天竺葵、榛果、迷迭香

訴求:克蘭詩最暢銷的芳香精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可緊實、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撫平妊娠紋的痕跡。榛果精油鎖住水分,使肌膚觸感柔軟光滑。天然草本芳香帶來全面的愉悅體驗。不含防腐劑。

這罐很多媽媽都推薦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對這個品牌一向冷感
現在用了天然有機的商品後
對於太人工或加工的商品就默默遠離


PHARMACOPIA 芳療身體按摩油-沉靜薰衣草
50ml/NT$500

成份:冷壓縮基底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精油:薰衣草、洋甘菊

訴求:三合一的芳療精華油,肌膚乾燥不適時、能迅述滋潤呵護,有著好吸收不油膩的特性。作為按摩油能有效紓解壓力、放鬆情緒及肌肉緊張;也是一款能讓您充分享受泡澡樂趣的沐浴精油。

這是我要買準媽媽神油缺貨時,33先叫我擋著先用的油
不能說難用
但是用過神油後,對於神油有莫名的崇敬
他的質地算是吸收力比較慢一些(跟其他款比起來)
主要是因為可以當按摩油自然不能太快吸收
不然很難按摩
算是中規中矩的精油


懷孕期間我沒有產生妊娠紋
主要是因為我媽體質的關係
但肚子是非常癢
擦了這些精油後有改善一些
但真的要止癢還是很困難
只能待卸貨後才會慢慢退去

還在懷孕的朋友請繼續努力
卸貨的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1. 讚讚讚!你送我的兩罐都很讚,我很喜歡!下次要來試試看窈窕淨化按摩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