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敗家]2013.3月敗家一覽by terry, CHANEL, DEEP STEEP, ISUN, Marais USA, SABON, TOM FORD, TOMS, WMF, ZOYA

快速列一下自己敗家清單
TOMS Black Women's Glitters
這是被阿法燒到的
火速也下單了一雙
成為人妻團的團鞋~耶!


 Marais USA Double Strap Suede Flats 
雞胎胎放的火
趁著有折扣也快速下單
真的好美~~
一時之間不知要怎麼配這雙
他太美了~
(穿起來腳好瘦的錯覺)


SABON SHAMPOO
鴨子升的火
分裝給我後,立馬跟阿幗下單
真的洗起來好澎的fu
不過Jasmine的味道我沒很愛就是了




ZOYA  Whitney
原本只是跟風團
想買一個夏天用的指甲油
選了一個桃紅
(年紀越大~越容易走花俏路線阿)

ZOYA Jaqueline
好有氣質的顏色阿!
去年一直想要買這種米白
又不想要太白或太膚
一看到這個顏色馬上就不考慮了
對!就是我要的顏色~
(圖片非本人圖....我是短甲人)



DEEP STEEP grapefruit ~bergamot
可愛LOGO的品牌
而且不使用動物實驗
滋潤度中等
不過味道有一點太檸檬
會想要試看看別的口味



BY TERRY 光采塑顏粉餅
因為10/10買了by terry的眼影棒缺貨缺太久
等不急之下去換了別的商品
缺貨的眼影則請友人代為購入~

粉餅
保濕力不錯
妝感也很自然
補妝很OK
不會卡粉
硬要說缺點就是附的海棉不大
無法豪邁的補妝
粉餅本尊也小小一個
不太好沾取


TOM FORD  NUDE VANILLE 唇膏
就是看了這張升火
立馬下單

擦起來是裸膚偏粉紅色
擦起來會有病奄奄的fu
我愛

我買的是右2






 ISUN彩妝
從BH知道後一直期待品天然進貨
終於等到他們來了
立馬下了這3款
腮紅-Star Moonstone Blush

粉底-Selenite
跟著打油霜一起調和
很愛他的妝效

有光澤卻不會油亮感
而且使用上也比想像中來的容易
從起床到出門30分鐘的我
(中間包含處理小香Q)
也不會覺得麻煩

眼影-Bronzite Eye Color
CHANEL 星沙幻采眼影# 82
CHANEL COCO水亮唇膏 #75




左-CHANEL
右-TOM FORD
小香的味道比較淡,顯色度沒有TM好,感覺是有潤色的護唇膏
TM就比較重的香草味,遮唇色度一流





最後
WMF 中華炒鍋
想應該是敗家史上另一章

我連鍋子也可以敗
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因為我是不煮飯的主婦阿~~)



8 則留言:

  1. 鞋子好美喔~~好適合黃太!

    回覆刪除
  2. 感謝雞胎胎協助~才能拿到那麼美的鞋~~~~
    超美~~~~好愛

    回覆刪除
  3. 雞胎胎放火的美鞋真的好漂亮喔~(這張照片也拍得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超美的~~~現在還捨不得拿出來穿(是說一直覺得沒新衣配這樣)

      恩..看的出來媽媽很淡定的拍照

      刪除
    2. 媽媽真的很淡定的感覺XD

      刪除
  4. hihi, 版主您好, 很喜歡逛來您這兒看好物分享, 想請教您Sabon的洗髮精澎鬆度和光澤度, 跟其它天然品牌比起來如何呢? ex. Alterna, PhilipB, John master organic, Christophe Robin, 品天然的南非紅茶洗髮精 這幾款, 因為我髮量超少又細軟...對洗髮精澎鬆度特別在意, 麻煩您了,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也是細軟又少髮的夥伴!!我也是(握)
      感謝收看~雖然我一直偷懶很少更新(遮臉)
      Alterna, PhilipB這2款我還真的沒用過....
      JMO的lavender rosemary
      Christophe Robin的 檸檬護色頭髮潔淨霜
      品天然VICTORIAN GARDEN 的有機南非國寶茶洗髮
      這3款我有用過
      先說一下,我是頭皮有一點油,若不天天洗很容易塌(我想你懂)
      我是用2天洗一次的出油量來評估
      JMO/CR/VG,這3款我洗完後,撐不到2天就癢了
      品天然南非比較特別,剛開始用時,可能是適應期,所以特別容易癢,但習慣後,可以撐個2天
      Sabon撐個2天沒問題不會癢

      若只針對澎鬆度
      SABON>VG>JMO>CR

      我主要是CARE會不會癢,再來看他澎的持久度
      希望這個落落長分析對你有幫助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