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記錄]2012下半年敗家記錄CHANEL, KAHINA, MF, one love organics, RODIAL, Yaktrax,

來記錄一下,2012下半年敗了什麼東西

先把香Q的拿出來墊背(才不會覺得我買很多)
明治的刷牙糖(亂取名)



這是托愛瑪的福
香Q開啟他的人生糖第一步
現在叫他刷牙都靠這個
可惜最近吃完,他變得不愛刷牙
(但媽媽改用其他招)


RODIAL BB霜
Rodial - bb Venom Skin Tint - Capri
自從去了韓國回來後
對於韓國妹的妝容久久無法忘懷
很自然有光澤卻不厚重
只有底妝+眼線(睫毛膏)
跟日本妹精緻的妝容比較起來
韓妹妝比較適合僕實的老媽QQ
Rodial是因為最近阿幗開團購龍血樹面膜
一時看到這款BB霜
心魔就牙起來~

MF Morgentau Creme
Morgentau Creme
MF VENENWOHL
Cairn Tara Edelsteincreme Venenwohl
是說現在團購已經遠到可以衝德國
果然是四海之內皆可包
這款是死線大人托好友幫忙購入(跪謝)
只因品天然沒進,單純很想要來一下
目前還沒用
但有偷聞一下味道。有意思。

Yaktrax Cozy Nordic Cabin Cozy Sock


Yaktrax Cozy Nordic Cabin Cozy Sock - Dick's Sporting Goods
沒錯!你沒看錯!
襪子也是可以買的哦(啾咪)
這是阿幗說他有凍傷後購入的毛襪
沒想到姐姐失心瘋想要買
即然開團了,我那有不跟著買的道理(是那種道理)
也買了4雙

以下都是阿幗推坑
one love organics Essential To Go Deluxe Travel Kit
Essentials To Go
自從阿幗購入這牌後
日日夜夜一直洗腦勸敗
剛好最近有折扣
一氣之下就買了這組(成語是這樣用嗎?)
想說剛好明星產品都可以用到
容量也不多
對於我這種亂亂買的人嘟嘟好

KAHINA TRAVEL BASICS
travel_basics
之前購入面膜
分享給大家後反應都不錯(我才用過一次,整個很羞)
能體驗3種不同的東西
加上又有精華液
就衝了

CHANEL LES 4 OMBRES QUADRA EYESHADOW
DUNES


PRELUDE
連中2招
這系列好像台灣沒進
跟圓狀的四色眼影
我比較愛方型
主要是好沾取
這2色看到網友試色後
忍不住荷包的哀號,硬是下單
本年度應該是﹝沒完沒了﹞的一年

我可以預估在聖誕檔期前
荷包是守不住了=.=







4 則留言:

  1. 除了第一樣,後面的都好燒喔... XDD

    回覆刪除
  2. 請問各位大大
    one love organics 在哪裡可以買到啊?

    回覆刪除
  3. 我是請阿幗代買的
    有需要可以找她問看看
    http://blog.roodo.com/missbitter/archives/21182774.html

    去角質很讚XDD(偷推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