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底妝]OSE 高絲 雪肌精 極淬粉餅+極淬潤色粧前乳

菜菜子的視覺
一樣很美、有氣質

看到蠻多人都覺得這款粉餅很瞎
可是我第一眼 就覺得
這款效果一定強Q"Q
反正我就是底妝殺手
寧可買錯,也不願放過一個....


 母親節特惠組
買粉餅+粧前乳
送化妝水、蜜粉
NT$2400



盒面上印著"雪肌精"3個大字
氣勢很強耶!!
我洗蕃XD
粉餅10.5g/NT$1650(粉盒$400)
 SPF20 PA++


粉餅上也印著雪肌精
看到字還在,表示我真的很少用(遮臉)
他的塑膠隔膜是黏在盒子上
這種我洗蕃,不會飛來飛去
還怕會不見



粉質還蠻細
我的色號OC-400
應該就是最淺的色號
 而且粉餅有雪肌精的香味哦!
用過雪肌精的人應該可以了解


前陣子4月時剛用
因為天氣沒那麼熱
所以感覺這塊粉有一點乾
我擦上後
鼻子脫皮的情況
很明顯被看穿


所以打算等熱一點再來試
但持久力還不錯
擦了一天都沒什麼掉或暗沉
遮瑕力中上
可以遮掉8成的痘疤

對他還蠻期待!
(加油,好嗎XD)





極淬潤色粧前乳
SPF25 PA++
30ml/NT$1150

櫃姐說,其實可以幫他當做是BB霜或潤色乳
想要清透妝效時
就粧前乳+蜜粉

想要遮瑕效果好時
就粧前乳+粉餅(+蜜粉)
但我個人上完粉餅後是不會再上蜜粉
會太乾=..=

 擠出來的顏色
看起來很白
但擦起來其實只有一點光澤感


推開後的妝感
很透明、有光澤
有時週休都會只擦這個撲點蜜粉
不過他畢竟不是粉底液
遮瑕力不是很好
但保濕度不錯
也不會悶悶的
一樣有雪肌精的香味
這個我洗蕃!




這張照片的右邊
是我擦完粧前乳後
搭配上粉餅
看起來比較霧面

最後附一下成份供大家參考


接下來是這次母親特惠組送的東西
化妝水+蜜粉

SPF12 PA++
 附的粉撲還算厚實
但我還是會用自己的粉撲上


 蜜粉只有一個顏色
白色



看起來很怕會跟藝妓一樣白


推開後,很透明
蜜粉有亮粉
但質地很細
擦起來還不錯
一樣有香味

可惜我家裡蜜粉多到
配飯吃都會變大胖子的階段
所以暫不考慮購入
不過拿到這種小試用品也還蠻開桑!XD


5 則留言:

  1. 那個粉盒
    我也覺得不錯啊!
    簡單明瞭
    比較那種一堆水鑽閃亮亮的有的沒的裝飾
    雪肌精的簡單有質感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那塊的字已經不見了…

    回覆刪除
  3. 噗噗~感覺是俗又有力!
    底妝控要來一下的!

    回覆刪除
  4. 雪肌精三個中文字浮雕在粉盒上還那麼有質感
    真的是有精心設計過啦!!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