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保養]Chanel 香奈兒 超美白旅行組 WHITE ESSENTIEL

敗家理由總是很多
前陣子為公婆在嘉義有活動
就給自己一個返鄉的藉口


內容物有
多重防曬隔霜乳 SPF50 PA+++ 30ml(正貨)
(↑這罐已經用了2罐,心得請看)
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15ml
超美白升級版柔潤修護乳霜 30ml
NT$5630

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
這瓶我洗蕃

一次用量用按2下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
有小香特有的香味但不刺鼻

推開後
很像水的質地
卻不會流來流去
吸收力也很好
不會黏黏
美白效果
目前只用了幾天,還難看出來
但觸感洗蕃,有錢的話會想再包

超美白升級版柔潤修護乳霜
之前是只有晚霜
(一直很想購入,卻總少了一點衝動??)


晚霜質地比較偏向優格
而這款乳霜雖然叫乳霜
但他沒有霜狀那麼厚
卻能有霜狀的保濕度
比較向稠一點的乳液
推開後
其實也還蠻好吸收
保濕力比較好
之前去嘉義使用
會有一點黏黏
但回來台北後又覺得剛好
保濕力不錯
比一般美白商品保濕力的效果來的高
比較推薦給中性或乾性肌膚
或是秋冬時使用
至於美白效果
我覺得短時間之內看不太出來
但是肌膚比較有光澤感
對付曬斑可能還沒辦法立即見效


整體來說,3件商品我都還蠻洗蕃
防曬原本就要補貨了
加上精華液跟乳霜
也很合我的味

除此之外
還加上一個小香化妝包
(查了一下小香賣的化妝包都要上萬元.....)


拉鏈上也有外雙C

這個化妝包很單純
沒有分隔
但容量我覺得還算中等
基本外出補妝的東西都可以塞的進去

材質很特別
有一點像塑膠+布
有點防潑水卻不防水
聽說不太容易髒
(據之前使用過的小莫san說)
但我的底部有一點沾到黃黃的東西...
就不給大家看了=..="


洗蕃,可以帶!



終於。生出來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