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眼影]CHANEL 香奈兒雙色眼影 Chanel eyeshadow duo

終於補完,不要再按A符5~

之前很想再購入小香的雙色眼影
因為SIZE小巧,配色也很方便
看丟實在系揪甘心ㄟ(請用白冰冰語氣)



只是聽櫃姐說停產了
沒想到事隔半年
終於推出新的雙色眼影
價格也從原本的NT$1460→NT$1500
直逼LUNASOL眼影盤NT$1550(還可打9折勒)


左:超炫耀雙色眼影 右:雙色眼影
舊款比較長方型,新款則比較正方型
就像小一號的4色眼影
一樣附有很容易弄髒的保護套
但我出門從來不用
因為實在是太容易沾黏東西了





#10 黑色及銀灰色
#20 棕色及亮膚色
#30 灰藍色及天空藍
#40 銅棕色及亮銅色
#50 梅果紅及亮粉色
#60 墨綠色及鵝黃色

#50 BERRY ROSE
梅果紅及亮粉色
我這次購入的顏色
比較偏紅棕色

聽櫃姐說#40跟#60都賣的很好
但因為之前購入的顏色有重覆性
加上最近好愛擦偏紅調的東西
(年紀大了果然愛喜氣)

#78 ACQUA ALTA
灰黑搭配銀白

#DESERT ROSE
棕色搭配粉橘
(有看到凹凹嗎!?)

由上而下的試色
#40
#78
#10
因為#40跟#10顏色比較相似
所以拿來比較一下
#40
#10

其實看的出來2款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這次新款雙色眼影的質地比較綿密
也較好沾取
也不會飛粉,弄的眼影 盤髒髒
顯色度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一點
飽和度也大大提升


舊款的最大問題就是沾取不易
顯色度不高
通常要來回畫上幾次才會看到淡淡的顏色

再來一張
看的出來這次新款比較偏粉霧狀
只有淺色那方有一咪咪珠光 

而舊款則是2塊都比較珠光
擦起來是完全不同的fu~

面紙上試色
#40
#10

左邊2隻是舊款,都是海棉棒只是分粗細
右邊2隻則是新款,一隻海棉棒一隻刷棒
看到有毛就覺得價值變高了..ha

另外小小的差異就是
舊款的刷具只有單面有小香LOGO


而新款則是雙面都有小香!
  算是多一點小小小小的炫耀唄



7 則留言:

  1. 我只是說出大家的心聲 (茶)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別的,GA粉餅哩!!!

    回覆刪除
  3. 小莫,
    早就被按壞了阿~~~

    阿幗,
    你比我早買~你要先!

    回覆刪除
  4. 眼影看起來好棉好軟好舒服喔~
    但只有兩色ㄝ、貴婦畫眼影的技巧比較高、用兩色就可以畫出來。我很貪心都要很多顏色才搞得出來。。(眼皮浮腫範圍太大XDD)
    但還是有點心動說。。。。我還沒買過小香的眼影ㄝ。。。

    回覆刪除
  5. 人妻雪莉,
    其實我都只用深色打眼窩,誰叫我是內雙(哭哭)
    最多人詬病的就是小香眼影顯色度問題,這款新改善很多
    沒有小香眼影,一定要收集一下阿(但我怕你試用後會整個失控阿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