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眼影]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palette 決戰時尚眼影盤

這個包了好久,但一直想著要寫BLOG,所以遲遲不敢開動
(有時就會龜毛寫BLOG都要未使用前商品的初照)
終於拖到昨天正式開拍!




 這款的紙盒是亮面的,跟常態款霧面不一樣


 左邊常態款,右邊決戰款

 

 #6

是的。一樣出不了鬼打牆大地色

 近拍一張,眼影盤上的字,很美捨不得用掉

 特寫,圓心的是橘色、中間夾著粉紅色草莓醬(誤),最外層是咖灰蛋糕


 GA眼影最讓我滿意就是顯色度及不會有色差
幾乎肉眼看到的顏色,跟實際擦起來的顏色不會有落差


外圈的咖啡色有一點亮粉,帶著微微橘金色
只要輕輕畫都可以蠻顯色,也不會髒髒地

中間粉紅色,比較是粉霧色澤
看起來偏白,但實際色沒那麼白,因為拍照好容易吃色,所以我多上幾層



圓心的橘色,比較屬於珠光
擦起來淡淡的
這色很少用,加上他也比較小塊,很容易就凹凹了



最後附上4個竹碳馬卡龍(誤)



我也默默收集了不同造型的眼影盤耶~厚開桑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單色眼影
GIORGIO ARMANI 輕質羽絨蜜粉-粉裸
GIORGIO ARMANI 奢華水晶眼彩盤(08 XMAS)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塑顏水粉餅







6 則留言:

  1. 希望七月可以每週一篇更新

    回覆刪除
  2. 希望七月可以每週一偏更新,please(有禮貌的句型)

    回覆刪除
  3. 剛開始我以為眼影盤上面的字是你用photoshop放上的XDD

    希望這不是7月的最後一篇。。。。

    回覆刪除
  4. 雪莉前輩,
    我的PS沒那麼強啦~XDD

    我會努力的...(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