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蜜粉]GIORGIO ARMANI 輕質羽絨蜜粉-粉裸

來個GA2連發!!
才剛過了聖誕節,春妝馬上好不留情的來搶劫
2009的GA走Pink Light Spring
果然還是春妝比較吸引人
對於黑黑髒髒的秋妝,還真的讓人提不起勁
(怪了..RMK的秋妝不是快要全包嗎......)


2009 Pink Ligh Spring Look


底妝-蜜粉(粉裸)


我有買(挺)


腮紅,很想買...(咬)


眼影


其實也很喜歡,但實在太貴...而且有買類似款的LAVSHUCA→請看


唇彩(薄唇也是可以很性感)


雖然覺得不實用,但還蠻想包的...

廢話那麼多,來看一下本尊吧

第一次入荷的GA蜜粉


限量版(要搶要快!!!!呆會看完就衝吧)


Pink Light Powder


NT$1700/15g


粉撲,但我應該捨不得用


算是薄的粉撲,感覺撲起來不太過癮


一點點粉紅虹光+亮粉


另一個角度

櫃姐建議我不要單擦全臉
可以刷在重點部位:T字或頰骨上,讓臉部感覺更立體
若是想要全臉使用,可以混合一般膚色蜜粉,才不會覺得太OVER
不過粉質很細,擦起來不會太白
自己覺得擦全臉一定要特別注意修容的問題,才不會整張臉過於膨脹XD

另外一位名媛也有購入,一並參考吧XD
阿幗兒

GA官網

5 則留言:

  1. 挖都洗全臉擦啊
    感覺用GA只拿來打亮局部不夠貴氣逼人
    (好爛的理由...)

    回覆刪除
  2. 眼影我也有考慮
    外殻粉紅色字體很升火
    眼影配色看起來很美
    但是感覺我不會常用
    唇彩那個也想要包一下耶
    說到腮紅我去年買的那個還是全新的XD

    另外Lavshuca哪有像啊
    去包本尊回來啦
    幫你查查夏威夷有沒有GA

    回覆刪除
  3. 阿幗兒,
    快過年了,是該來一下貴氣逼人(煙)

    眼影配色很OK,但實在是難以下手..有考慮單色眼影..BUT一粒要價1050.....很搶

    腮紅我沒有丫...NARS升不了我火,只好轉向GA好了

    回覆刪除
  4. 眼影配色很OK,但實在是難以下手..有考慮單色眼影..BUT一粒要價1050.....很搶

    騙人騙人
    不是沒隔兩天就購入了嗎

    回覆刪除
  5. 阿幗兒,
    我只能說~緣份到了(誤)
    買完1050單色眼影後,突然覺得肌鑰好便宜...就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