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唇彩]Chanel 香奈兒 ROUG E COCO唇膏

前陣子一直被ROUGE COCO的廣告洗腦

 

洗到最後,自己連衝了3支
1支COO、1支ALLURE、1支唇蜜
(火也不用燒那麼大阿~~)




 一次衝3支全家福

 脫光排排站



 ROUGE COCO #20 ROSE COMETE

NT$1000



看起來有一點偏紫色
感覺就是熟女的最愛
原來我已經昇華到這個階段~(抖)


實際上的顏色擦起來比較偏粉紅
這就是所謂"熟女也愛裝少女"fu


這個比較偏紅
實際擦起來比較偏粉紅
老實說單擦這色我會害羞
因為跟原本唇色有一點落差
但COVER唇色的能力很好,能呈現唇膏原本的色彩
由於ROUGE COCO這系列的唇膏比較偏粉霧狀
擦起來會比較乾,我會再搭配唇蜜去減少唇紋


ALLURE 超炫耀唇膏#36 DARLING
NT$1000

(看的出來我想畫"外雙C"嗎XDD)
這個顏色非常貼近我的唇色
看起來很平凡
我還蠻喜歡,比起ROUGE COCO更保濕一點
但要跟日系唇膏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RMK略勝一籌
持久度普普,反正拿出來補妝就是一種炫耀(誤)






面紙上試色
顏色比較深
實際會比較透一些




左邊:COCO#20,右邊ALLURE#36


 霓虹唇蜜 #427
2010限量夏妝其中一色
NT$920




    這
2010限量夏妝
大家很迷他的指甲油
個人是還好,反正平時已經被OPI團購所洗腦
買到不知該買那色好=..=


擦起來不會太螢光
透透的粉紅色
小香唇蜜都不會黏
不過相較之下,持久力也沒那麼高
但想一想我還只有一次把唇蜜用完過的紀錄
(RMK唇蜜01)

把唇膏加上唇蜜
上方是單純只有唇蜜
感覺很實用,也很樸實..(心虛)


本場加映由小莫提供水吻我唇蜜 #727



這支也是限量夏妝
顏色比較偏向橘色帶有一點金色
蠻適合單擦
疊擦也OK



洗蕃可以一起帶!

4 則留言:

  1. 你要畫小香的logo、我還誤以為是"X"man
    我也用完過整枝小香的唇蜜、雅詩蘭黛還用完2條過。真懷念以前買少少都會用完的日子~~(煙)

    回覆刪除
  2. 人妻雪莉,
    我一直都是有繪畫障礙的人(哭著跑開)
    忍不住給你2個大母指!
    我更懷念想買還買不到的日子(網拍好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