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睫毛膏]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這支睫毛膏是我要出國去玩時,想到手邊沒睫毛膏臨時購入
沒想到改變我對MJ睫毛膏的印象

其實MJ的睫毛膏名字跟長像都長的一模一樣,我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


唯一在後面會寫第X代,這樣比較好分辨
NT$320


刷頭是梳子狀


第三代的刷頭比較特別,2邊都可刷


一邊刷長,一邊刷比較根部

這支睫毛膏我覺得根根分明及纖長的效果很好
原本短少又稀疏的睫毛,只要用這支,就可以刷的很長
而且又不會有屑屑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難卸
不過濕敷30秒的卸眼唇液就沒問題囉


這是第2代 宴會公主睫毛膏
刷頭是正常款的
主要訴求是濃密
但我覺得效果非常的差.....
一點難密的感覺都沒有
本來對第三代有一點驚驚
還好,第三代很爭氣,沒有讓我失望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官網←

5 則留言:

  1. 本來想買第二代的,問到的都說爛…
    就對MJ滅火了說XD

    回覆刪除
  2. 2代真的爛到爆...有刷跟沒刷一樣=.=
    3代還不錯(是因為之前印象太差..現在好一點就覺得不錯...)

    回覆刪除
  3. 上星期假日才在sogo旁的屈臣氏被勸敗了,因為有送小贈品-筆和卸妝油,本周的睫毛都是用它化的...

    回覆刪除
  4. 儀君
    你也是很容易被勸敗的吼~(筆記)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喜歡第三代喔~
    因為我不太會刷根部
    但這個刷頭可以刷到根部
    光是這點我就手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