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底妝]Hera UV Mist Cushion 水凝舒芙蕾保濕粉底,我也有光澤肌勒!

這個是默默被一個朋友生的火
原本只是在看別款粉底液的心得
但文章中一直說這款粉底是光澤肌的首選
腦波一弱就下單完成


在部落格上看了不少人的分享
擦起來真的是很有光澤但不是油光
而且還有我愛遮瑕力的粉底
遮瑕力優又有光澤
整個就是我的死穴
不購入真的對不起我這個底妝控
我是在Y拍買的
大約1千出頭入手
他有N跟C系列
C遮瑕
N自然
21則是最白色號
當然是選C21才可以擦出無恥白(憨笑)

他整個組合是1個粉餅盒+2個粉底
另一塊粉底則先真空密封起來

打開來上面有一隔著膠塑蓋
是放粉撲的地方

粉底上方一片密封紙
把他撕掉後就可以正式啟用囉


附的粉撲還蠻特別
比較像粉凝霜在用的粉撲
吸水力比較低的那種質地
但我沒用這個
拿自己的三美人來上妝
大塊一些加上有點厚度我比較上手

打開後看到一層很像蛋糕狀
他就像把粉底液吸的飽飽的海棉

用手指按壓一下
就是像比較稠的粉底液

沾在手背上
其實就像粉底一樣

推開後
有發現手背有一塊亮亮的感覺嗎
那就是傳說中的那道光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擦上去瑕遮力還算中等
大約是60%
但光澤真的好棒
感覺是肌膚裡透出來的光澤感
有RITA肌的FU(註一)
針對黑眼圈及痘疤
我會再上一點點遮瑕
之後會再刷上很淡很淡的蜜粉
主因是不想要遮住他美麗的光澤

他雖然是叫保濕粉底
但我覺得他還蠻控油的
相對持妝度還不錯
但第一次使用時我自己保濕沒做好
感覺有一點乾

不知冬天這款的表示是不是一樣令人驚喜呢?
目前排行在愛用底妝的行列第2名


看完我媽的勸敗文快來喝杯涼的消消火呦

註一:RITA肌:是一位前客戶後來變成好友叫RITA的女孩
肌膚緊實又透亮
每次看到他
會忍不住一直想買他們家的保養品
現在她在日本研讀甜品料理
好期待他回國開業哦!


2 則留言:

  1. 有~~真的有一道光耶~~~*.*((眼睛被閃的狀態))
    口訴..印象中HERA巄輝雄低香共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韓妝的東西香味很強~
      但出去跑跳吹吹風~會減少一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