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下地]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柔礦型,持妝的好幫手


這款喚顏凝露是他上市時就手刀購入
但為什麼那麼衝動
我已經忘了=..=


前陣子很流行"礦物"成份
傳言比較不容易長痘、對肌膚刺激性比較低
缺點就是礦物成份的化妝品質地都比較不細緻

看一下保存日期,還有2年耶,難得沒過期
使用的頻率真的不高
主要是因為出門時間只有10分鐘可以化妝
無法層層疊擦的上妝
其實蠻建議他們要不要改瓶口
因為很容易流得瓶口髒髒

柔礦的質地比較偏水
一倒出來就會流來流去
(所以我才覺得瓶口設計可以修正)

擦上去後
是完全無修色、無珠光感
但他需要一些時間乾掉
才能進行下一個步驟
對趕時間的我真是不太方便

這款是送的贈品
應該是一般型的喚顏凝

2款比一比

左:柔礦型,右:一般型
看得出來一般型比較像乳液質地
而柔礦型會比較水狀

但擦起來我個人覺得效果差不多
唯一是柔礦型比較乾
保濕度還是一般型的比較優
至於持妝性果我都覺得表現還不錯
但前陣子有看到他們一則廣告
說這款喚顏凝露還可以拿來做晚安面膜
怕大家用不完
才出這個怪招嗎?
不與置評

學正妹擺p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