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保養]手舞作手工皂,冷製精油手工皂,台灣製造的好品質

這是一位多年好友
他知道我愛亂買化妝品
加上之前工作經驗
介紹了一位朋友給我認識
除了跟他們分享一下敗家經驗外
也體驗了他們家的手工皂



說實話
已經有好多年沒買沐浴乳
因為光是手邊皂的囤貨就可以用好多年
自從接觸品天然及精油後
更喜歡也相信皂給我的享受及安心感
這次接觸的手工皂
光是聞到皂散發出來的味道
就知道他是用天然精油而不是人工香料
(不好意思阿,受過品天然的洗禮後對人工香味很敏感)
相信大家有接觸精油的人應該懂我形容的感覺
像歐X丹我就已經絕緣
味道太人工

每款手工皂都是使用5~8種的植物油來調配
因為每種植物油都有不同的功能
例如:椰子油讓皂泡沫多、洗淨力強
橄欖油溫和具保濕力
月見草油消炎及軟化皮膚

(圖片來源:手舞作)
添加不同的精油
可以依照目前心理/身體需求挑選

他的包裝也很用心
不是只用單純的紙包覆著
紙盒上也是有一些小巧思及訴求
加上每款顏色都很好看
有一種收集全套的fu


卸下外盒後
還有一層棉紙包著

開打後就是好吃的草莓蛋糕(大誤)
色顏很優雅

背面再拍一張

我目前最喜歡的是金盞花
味道讓我想到SAIPUA的蒔蘿鼠尾草身心放鬆皂



一樣有蒔蘿、廣藿香的氣味
讓人有放鬆心情的fu

皂裡也有一粒一粒的觸感
可以簡單的去角質


洗完後不會讓肌膚緊繃
這8月中這種天氣使用後
不用上身體乳也OK
也有拿來洗臉
也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臉洗乾淨又有保濕度

他有特別強調
他們家手工皂
清潔跟滋潤均衡
在於他們使用不同植物油做基底
運用天然元素跟甘油
讓肌膚可以潔淨又不會過度清潔
保留肌膚自然療癒跟新生的機會


泡泡很豐厚
用起泡網抹2下,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直接在身上"轆"
這樣也消化的比較快

傳說中他們家的皂也是可以跟潔米拉一樣可以打出牽絲
但不像潔米拉那樣快
需要一些時間
溫潤的產生皂絲



另外他們還有一款是艾草皂
自從有小香Q後
艾草口味的肥皂一直是我們家必備的皂款之一
傳說中艾草有趨吉避兇
可以淨化身心
小孩子最怕出去遇到一些不乾淨
回來會不好睡或不安穩
我們通常都會用艾草皂來幫他淨身一下
我也會偷用香Q的皂
幫自己去掉一些鬼東西(哈哈)


關於手舞作皂的源起
他們對於手工皂的堅持與理念
可以看看他們官網或FACEBOOK
特別是台灣最近好多沒良心的商人
更加覺得一個好理念及品質
需要我們來支持

P.S分享一下,囤那麼多皂可以做什麼
我都會把他放在衣櫥當天然的芳香劑
穿上衣服後聞到淡淡的香味
很開心呢
(請忽略很亂的收納)


最近在小南風他們也有活動哦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聞香一下

【時間】: 2013.10.01 ~ 10.31 (為期一個月)
(12:00-19:00,12:00-22:00(星期五))
【地點】: 小南風minami zephyr 
(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 ,Tel:02-236331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