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彩妝]2013 夏季彩妝愛用篇

一直好想寫這個
但都沒時間拍照
拍照真是我的死穴
希望以後有專業攝影師協助XD
以上是陪我渡過今年夏天的彩妝品們
每一款我都還蠻喜歡
跟大家分享



防曬品類
左→右:專科、Dr. Ci:labo、Chanel

左→右:專科、Dr. Ci:labo、Chanel
專科比較凝乳狀,今年夏天用了3罐(其中一罐被香Q亂擠光)
擦起來不咬皮膚,手也不會乾乾的,又好卸

Dr. Ci:labo這款其實是之前特賣會買的
到今年到期,於是速速拿出來清倉
質地比較偏乳狀,沒香味,但有一咪咪的化學防曬的味道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已寫過心得請看!

不過我覺得他用的好快
1個多月就差不多了
(大臉果然吃很開)

ISUN 純礦自然粉底#S 
EARTHBOUND ORGANICS椰子榨橄欖高L
拿來一起調配粉底
好讚

雖然有些人覺得要調粉底很麻煩
但我覺得不會需要花很多時間(1分鐘吧)
加上一次調的可以用2~3天
還蠻喜歡的
感覺很新鮮
用量大約是粉底1:打油霜3

擦在肌膚上看起來有一點不勻

用海棉按壓後
只留下光澤還有一點點的修色
遮瑕力不佳
但是很愛他光澤的妝效
所以我都是先擦HERA再將ISUN這款補擦在下眼皮的三角週圍
即保濕又光澤

2010年推出的米蘭絕色蜜粉
我今年才拿出來用

盒子很漂亮
粉撲也還蠻有質感

拼命用.....紋路還在(汗)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持妝效果
不太容易脫妝
用量少的原因是想要保有光澤妝的妝效
所以都只用刷子輕輕掃過全臉做個定妝

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筆,心得也很乖有寫
常用#4,#6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黑,有寫心得(挺)

FASIO  雙效型眉筆
一直對FASIO的防水力很有信心
(到卸妝時也會火大)
共有2色#300,#301
一頭是眉粉

一頭是液狀眉筆

左→右:#301,#300
持久力還不錯
但用力擦還是會掉
所以要小心一些

Laura mercier 微光修容盤#PINK MOSAIC
這個已經買了不知N年
但我還是持續使用
怎樣都凹不了阿~

非常美的偏光
我已經不知幾次靠妖他的美了
擦上臉頰有一種陽光灑在臉上的光澤感
用量真的不用太多
不然會像猴子曬過太陽

拍起來不美
但本尊真的好美
一定要去櫃上試試

LMdB 單色眼影#CHAMELEON
原本以為是灰色
沒想到我電腦色差那麼嚴重
我色盲的也很嚴重

珠光的金色
剛開始很苦手

看起來黃種人好不適合這色阿
但我後來發現比較好入手的方式

先畫上黑色眼線再疊擦上去
眼線會變成有一點黑金色
加上眼皮折痕
其實還蠻漂亮的
所以現在都只用這招(乾笑)

大家都是用那些彩妝來渡過夏日呢
跟我分享推坑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