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保養]Asily 艾希莉水晶眼膜,新玩意的小體驗

男怕娶錯娘
女怕入錯行
(我自己改編)
這個真理套用在不同地方也都很適用
好多朋友都在彩妝保養/網路業工作
自然有不少新鮮玩意可以嘗試
也一直被推坑


話說我好久沒寫保養文了(遮臉)
非常的怕生阿

 我覺得
眼睛最能看出歲月的痕跡
不管是眼周肌膚緊實度
或是眼神中散發的訊息

有時看到一個人的眼睛
大約可以猜一下他世不世故或年紀多大
(整個以貌取人的非常嚴重阿)
但真的有效的眼部保養真的不多阿~~

這次體驗的眼膜有3款
紅酒活顏極潤水晶眼膜 
黃金駐顏提拉水晶眼膜
珍珠亮顏透白水晶眼膜

首先眼膜材質非常有趣
是果凍軟Q的質地
摸起來滑滑QQ
好想吃哦

黃金駐顏提拉水晶眼膜
修護保濕、抗皺、提拉
看起來好像焦糖布丁的顏色

紅酒活顏極潤水晶眼膜
抗老、紅潤、賦活
看起來好像葡萄果凍耶
聞起來味道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


珍珠亮顏透白水晶眼膜
長像就比較正常
嫩白保濕、美白

等香Q睡著後
躺在客廳沙發上一邊看平版一邊敷
大約敷過10分鐘
3款我覺得效果差異性不是很大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誤)

另外他比較特別
可以加熱後變成精華液
這個實在是好神奇阿
我是俗咖還真的沒用過這類的東西耶

立馬實驗一下
在熱水中加熱(大約10秒)

看到他融化了嗎


倒在小碗裡
變成很稠的精華液



也就是說不一定要當作眼膜來使用
也可以擦臉或擦全身
算是還蠻多功的眼膜

至於效果我覺得普普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吃重口味
什麼油/乳霜來著不拒
臉一下就吃光光
精華液這類型的我還是需要再補充其他的面霜或面油
感覺比較適合年輕肌膚
(嗚~我已經脫離2X世代很久了)

至於腳膜跟手膜我還沒拆封使用
(因為手賤一直在抓腳有些小傷口..暫時還不能用)



這裡有更多商品及介紹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逛逛囉

還有他們家有賣一個神奇魔布
超推薦的,好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