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育兒]美妝。結婚。育兒。人生三階段

女人生命中應該算最重要的3件事
美妝
結婚
育兒
(好啦好啦。文青可能還有旅遊、閱讀、咖啡、攝影之類的)



我因為愛亂買美妝
結交了不少推坑好友
在這路上可是悲喜交織
悲的是:荷包永遠破了好大的洞
喜的是:看到好多分享的倉庫

結婚則是大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不再是2個世界
而是2家世界
自然有許多眉角要練習

而孩子則是最重要的改變
開啟另一個生命

市面上有非常多派的教養理論
就像美妝一樣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我現在對這一個領域很有興趣
不敢說要去深入研究
但很希望跟大伙一起來討論/分享

曾經聽過一個前輩說過
「從來沒有人教你如何學習做爸媽
在學校也沒有課程可以進修
我們都是自我摸索、學習、修正錯誤、努力實踐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追求完美」

有了這句話,讓新手爸媽的我
寬心不少
不再要求自己要多高標準
所以現在整個厚依去

陸續除了美妝文章外
也會多增加一些關於育兒面上不同的資訊或看法
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加入討論
就是想要更多方向的觀點來幫助有需要的爸媽
(老實說我也不敢說有沒有幫助
但至少讓爸媽有一個地方可以分享心情或釋放育兒壓力)
反正部落格是我的....我亂寫應該也沒沒人會反對,哈









1 則留言:

  1. youtube.in - Videoodl.cc - The Official VR Football Training Site
    Videos on YouTube provide you with the full experience of virtual reality training! You'll see videos in various videos along with a link youtube to mp3 reddit to YouTu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