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每月愛用]2012.5 愛用美妝品by terry, CANMAKE, CHANEL, Dr. Ci:labo, GIORGIO ARMANI, ISUN, MEADOWLAKE FARM, MIKIMOTO, RMK, THREE

愛跟風來跟阿妮、愛瑪寫每月愛用產品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汗)
不過以我的個性...很快就會偷懶XD



防曬:CHANEL 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SPF 20 PA++
蜜粉:MIKIMOTO 蜜粉(N年前款用不完)
遮瑕:by Terry 專業完美遮瑕筆 #01
Giorgio Armani 紗光遮瑕乳 #03

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呆在家
很少出門
就算是出門也是簡單的擦一點彩妝
主要是遮瑕、看起來有精神為主


CHANEL這款防曬其實是要拿來冬天使用,因為保濕效果不錯
5月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其實很容易流失水份
加上太陽還沒那麼毒
但6月就用別款了~改天介紹
剛擦上去會有一點白
過一陣子就習慣跟膚色比較貼近
因為有一點潤色,就會自我感覺良好
肌膚會有一點油亮光澤感

MIKIMOTO 蜜粉好多年前買的,很喜歡他的保濕效果
夏天的話就會用別款了
擦上後不乾也不會白
有淡淡的光澤
這也是我冬天的限定番
但好大一盒~努力用凹凹中


左:by terry,右:Giorgio Armani
by terry比較偏粉紅 GA的比較偏黃
但擦起來都還蠻保濕的
適合黑眼圈使用
缺點就是遮瑕力比較低QQ

by terry是筆刷方式

Giorgio Armani是刷毛式
我都會先沾在手背上再點到眼睛或雀斑部位


眉刷:RMK
眉筆:RMK Dark Brown #02
眉筆:CANMAKE 防水眉筆#01
眼線:THREE #8days a week
眼影:Giorgio Armani 2010 Nude Contrast眼彩盤 02

RMK這款眉筆是扁型,很適合畫眉尾
筆心也不會太軟
持久力就普普
一隻也是用了好久

CANMAKE 防水眉筆
他是自來水筆式的刷頭
上色非常方便而且防水防汗
我都拿來補眉尾比較不容易掉
一支也是可以用好久
缺點就是很容易缺貨
因為太少人買補貨特別慢~


 Giorgio Armani 2010 Nude Contrast眼彩盤 02
很淡的顏色
畫完眼線後
只用上面2格來壓眼線
或是拿來打底
讓眼睛有精神卻不會過濃妝
(因為底妝非常薄,不想太過度濃眼)



THREE 眼影筆(忘了拍照偷懶用官網圖)
其實他算是眼影,我都會畫一條眼線後再用後端棉頭刷開
之後壓上眼影
雖然會暈又持久力不太好
但顏色多又好畫
我還蠻喜歡的


美白精華液:CHANEL
美白乳液:Dr. Ci:labo 晶透妍C極緻亮膚霜EX(舊款)
曬前防護:ISUN 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
面油膏: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

CHANEL這款精華液是之前買的旅行組
但懷孕時一直不敢使用美白產品
所以到現在才開動
這款我都白天用,比較清爽
上妝也不會有削削

Dr. Ci:labo 晶透妍C極緻亮膚霜EX(舊款)
這款也是懷孕前補的貨
結果現在拿出來用
都已經氧化了
乳液原本是乳白色
現在都變黃
雖然他們說效果不會減太多
但我還是希望以後可以出真空包裝比較不心疼QQ

ISUN 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
是愛瑪升的火
加上我對ISUN也很有興趣
對於臉上的斑也非常在意
所以希望這個產品能夠幫我加強防曬效果
雖然目前看不出來
不過懶人我洗完臉後就直接擦上這款
感覺臉不會太乾
不過缺點是擦完後臉會有一點黃黃的(不知是不是錯覺)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
晚上睡覺前不能或缺的保養品
有時什麼都不擦只上這款就去睡了
隔天起來臉都還是有光澤感
非常喜歡他的修護痘痘力跟肌膚彈力
缺點是真的很黏
要慢慢適應他的質地


終於介紹完我5月愛用品
(說是不多也是廢話了一堆)

我6月應該有很多新歡
再來介紹吧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