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有機之不歸路]品天然 SEA FLORA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BALLOT FLURIN 和諧蜂精

(((((呼,有人在嗎?
好久沒更新了,草應該都長很高了=..=
這是今年品天然週年慶採購的其中2項商品
(週年慶是在8月,就知道我有多懶)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NT$1680/30ml
有個好記的外號-"立可白"




33說,這個是一個月一罐
不過本人沒有天天用
從8月一路用到了11月才見底

但11月前天氣不是那麼的冷
我洗完臉後就只擦上這罐
就覺得很足夠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臉都說很亮
應該是威力還蠻強大的吧XD

使用前要先搖一下
他是滴管式
一次用量我是擠5滴
大約5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擦整臉

自從卸貨後,對於保養就非常的懶散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臉非常的渴
擦上後很快就吸收
我只會針對斑點的部位加強按摩一下就結束保養工作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整個搞錯狀況)
有些朋友覺得這種有點油質
但他不是厚重、黏膩那種感覺
而是植物油的清爽

味道也沒有海上花其他款來的"腥"
有股淡淡的花香
也是走自然派路線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款
讓肌膚更有彈性、光澤
小斑點也有淡化一些
重點是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
1罐就可以搞定的東西真的太少
這目前是最愛之一
要再找時間回購
(不過家裡好多東西還沒出清阿~~@@)


這款是雪莉人妻介紹的好物
詳細故事請到→雪莉人妻
因為覺得好神奇,到店裡忍不住問了33一下
結果33也知道雪莉這則故事
而且還說好多客人都因為雪莉跑來問這款
整個就是活廣告!XD

因為太神奇了,耳朵很硬的我也忍不住試買了一下
我買的是和諧蜂精
NT$800/15ml

原因也就不多說了,熟人心裡都有譜XD
就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情況來用
在結帳時,Vicky還特地跟我說
用完要放回盒子裡
讓他的魔力不至於揮發
是不是很玄XD

我也乖乖每次喝完就放回盒子裡
希望他可以保持這個神秘的魔力



他也是滴管式
一次3滴
滴於舌下
不用大口吞下
要讓他跟口水慢慢的融合
藉由唾液裡的酵素分解後吸收

聞起來沒有味道
吃起來是有非常淡的蜂蜜水味
幾乎無味
原本想像中應該會很難入口
但事實上還好耶
反而會覺得3滴會不會用作不大XD
早晚2次
我是早上起床還未吃早餐時先使用
睡覺前再用

我覺得這個會讓人心裡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應該是心裡作用
那陣子是有比較心平氣和
想事情也會比較冷靜些

但吃這個蜂精
我好容易天天上便所
以前大約2天上一次
吃的那週天天上
等停吃後,又恢復原來的頻率
哈,對於便秘的人好像也不錯XD

還有,因為我是有在餵母奶
但這款是可以食用
若是介意的人還是先問過醫生比較好!







2 則留言:

  1. 黃太棒棒更新了喔~~
    這兩樣都燒到我了,回台灣要去買!!

    是說....有沒有喝了就會發財出運的蜂精呢??

    回覆刪除
  2. 呼呼~我會努力的!!(握)

    喝了發財的我想應該已經缺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