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母親節戰利品]資生堂心機晴亮光采眼影&嫩唇精華EX

因為被涼子姐姐的這張相片洗腦
覺得他的眼睛好迷人~

所以在母親節檔期,就衝了眼影盤
(但明明廣告是賣粉餅....)


買了一盤眼影 ,因為怕櫃姐覺得寒酸
所以又帶了一條護唇精華
右邊2個小sample是送的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買資生堂的眼影
因為覺得了無新意~又沒流行感
但涼子姐姐真的太美了~只好向她看齊
這次外殼是不容易沾指紋
不過很大一盤..有點佔空間


背標說明
我買的是GY865 NT$1050(可打九折)


打開來後,塑膠片上有使用指示
還蠻貼心
不過用到最後都亂用了XD


上面3色
左-右
淺金棕-棕灰-銀白
都有亮粉


下面2色
左-底膏 透明帶有亮粉
右-眼線膠 灰黑色


手背試色

顯色度都不會太差
持久度還算普通
雖然沒有特別持久
但比起之前我用過資生堂的經驗來說,算有改進不少
至少不會積線
5色裡我最愛的是上排的淡金棕跟棕灰色
淡金棕:擦起來不會太明顯但卻能讓眼睛比較有神,搭配其他眼影也不會突兀
萬用款,有時就只單擦這個加眼線
乾淨又簡單

棕灰色:沒有灰色來的重,擦起來不會髒髒地,卻能把眼睛變得比較深邃些
有立體效果

其實單買這2色就很足夠了@"@


嫩唇精華EX
NT$600/5g(可九折)
雖然容量少,但是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因為一次一點點就很OK



其實我都把這個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有時嘴唇真的很乾(火氣大)
加上又愛亂撥嘴唇上的皮...
就常弄的流血=..=

但只要擦上他後,嘴唇異常柔軟,硬皮也都不見了
比起K牌1號護唇膏還好用@@
急救效果真的很明顯
之前公司裡的工程師也常火氣大嘴唇乾裂
我介紹他使用後
他也默默買了一條
算是阿宅+人妻 共同推薦(誤)


新舊款比較
我記得左邊是第一代
第2代好像是類似唇膏的長像..但我沒買
右邊則是第3代
就最新款
包裝有可愛不少


舊款的棉棒斜角刷頭


新的刷頭
一樣是棉棒,不過是扁型
很像IE舊款唇蜜棒頭,只是用棉材質


左-舊款
右-新款
舊款顏色比較粉紅
新款則比較偏膚橘
但擦到嘴唇上都有只亮亮的fu



2款刷頭比較

我比較喜歡舊款的刷頭
新款的味道
不知是因為舊款放太久...但印象中舊款的嫩唇精華有一股塑膠味...
重點是,都很好用
推薦給有老唇皮的各位!

3 則留言:

  1. 那有老唇皮的我應該也要去包一條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fresh護唇膏快見底了耶
    要補一下貨~~~

    回覆刪除
  3. 小莫
    要包~要包

    阿幗兒
    用好快哦...
    我的都還沒有什麼動靜...捨不得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