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底妝]GIORGIO ARMANI LSUV COMPACT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打從新聞稿出來後,整天都在哭鬧要去買新粉餅
身為底妝控的我
目前唯一用乾3塊粉餅
就屬GA



目前已經凹凹的粉餅
有人說很像肚臍



說到肚臍就會忍不住想到
航海王空島裡"肚臍"是打招呼的意思XD


這次新款的外盒跟之前不太一樣
是走亮面的紙質


而且舊款原本最淺只有到4號
這次到2號
但2跟3號都是屬於偏紅的顏色
櫃姐說3.5才是最淺的顏色
(拿到3.5號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比較一下舊款跟新款
其實外表只差在新的粉盒上有G的LOGO
其他不論大小、厚度都差不多


右邊是之前的4號
左邊則是新款3.5號
(肉眼查看感覺一個偏粉一個偏白)
而且新款還很假會的印了G的LOGO

新款的側面照

舊款有看出來被我糟踏很久
字都被磨掉
底下放粉撲層則都是一樣
無透氣孔


這次新款粉撲很裝高尚
一面用皮
另一面才是粉撲
(真是太不實用了=..=)
舊款與新款粉撲的厚度
我還是比較愛舊款
抓粉比較實

這樣看好像什麼餅乾



最後很爛的用指頭試了一下粉質
新舊款的粉質一樣細緻
新款防曬系數SPF34 PA+++
舊款則只有SPF17 PA++
重點在於持久力很好
我有過夏天出門中午回到辦公室
一點油都沒有冒
真是太神奇了

補妝不會厚粉
也不會太乾
適合夏天使用
濕擦遮瑕力較高
有時懶得上粉底液就直接擦這款
出門超方便

NT$1850/9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