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心情]純肚爛文

不想受到負面情緒影響的人~
就可以跳過這篇啦
內無心得也無敗家

這種還只能在BLOG能夠一吐為快
反正我也很賤,沒那個膽當面說






不管妳是不是未來的新媳婦
就算是那又如何
我就必須要讓妳嗎?

妳從小就是別人家裡的公主
集千萬寵愛在一身
到我家來也要是公主

幹!對!所以我從小就是賤民的命
"欠角"就是要來時服伺妳的


什麼正面思考,負面思考
在氣頭上我管你是什麼思考
老娘我就是不爽

自己不爽還要血拼
傷身又傷財
最後還要搞的我賣命賺錢
幹!我就是那麼賤

ps.不知大家用什麼keyword找到這篇!

3 則留言:

  1. 免keyword~
    平常有+最愛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皇后(誤)

    回覆刪除
  2. 是很大的C
    (這個暱稱還不錯哦)
    我昨天才說一個"熟女"是皇后..
    結果被吐槽....Q"Q
    因為熟女只想當公主(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