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底妝]嬌蘭 GUERLAIN 幻彩流星修容露

終於有空來補肉了~=。=
這次母親節~其實嬌蘭並非在我的List裡,但人生總有意外~

幻彩流星修容露特惠組
正貨再送保濕面膜+卸妝乳,最右邊則是佛心櫃姐送的迷你睫毛膏





NT$2400/30ml
內容物一直讓我想到魚卵→烏魚子→珍貴的錯覺
話說也還真的不便宜阿~
單純是被送的贈品騙到


櫃姐說,一次用量就是按壓一次
然後一次他就會擠破一個球,聽起來好奇妙
但也不知在奇妙啥,不過他不會因為用久後,內容物變得很亂
可見櫃姐說的一次一顆球,還真的沒錯
不過我已經忘了可以用幾次,櫃姐有說但我腦子早不知飛去那~


擠出來是粉紅色有珍珠的fu
不稠也不稀
使用方式是一次一顆球+粉底液
然後混在一起
再塗到臉上
效果是持久性,比較讓妝服貼更持久
也會讓妝容比較有光澤


這張是我有混修容露+粉底液
推開來比較有珠光感



這張是只有單用粉底液
感覺光澤不太明顯

其實效果我很滿意
加上我是屬於乾肌人,會覺得粉底液比較好推
而且持妝度比較好
算是可以下手的好物
但有折扣或特惠組再考慮吧@@

(贈品區)

面膜
櫃姐說這是一款不用洗掉的保濕面膜
所以我的用法也當做是晚安面膜來使用
不過睡覺還是會有黏棉被的困擾....
保濕力不太優,只用這個不擦乳液
早上起來臉有一點乾~妝都好難上Q.Q



推開來是乳液狀
有嬌蘭的香味
用量大約是薄薄地即可


卸妝乳
這款用完後,馬上就去詢問員購何時可以買=。=
1.味道我喜歡,跟面膜味道不太相同,但感覺有一點放鬆、高雅的fu
2.卸妝力還不錯,大約一次用量50元,我會卸妝2次
不過睫毛膏或眼線這類還是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
沖完水還算清爽,臉有些嫩嫩的fu



質地比面膜厚重一些
不過味道我很愛~雖然我之前很討厭人工味
這一款味道有合我的口胃,所以可接受XD

(櫃姐加贈)

迷你型睫毛膏


濃蜜款


蓋子有嬌蘭LOGO


刷頭不裡阿大~不過本人最近走素睫風
所以都沒在用~沒心得分享

草草收文(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