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LA MER 海洋拉娜 亮采緊緻粉底霜 +亮采修護粉餅 SPF15 PA++

終於趕在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補上心得=。=(新年總要有新開始)





這就是我莫名奇妙在聖誕節及元旦中間購入的"擠夫都"
只是因為好想要一個什麼的念頭
就默默在BR4下車(好可怕Q"Q)


這次買了2樣
5千就可以入會(真容易)


亮采緊緻粉底霜 SPF15 PA++
NT$3300/30ml


我的色號:#11 Linen
這是比較偏黃
而IVORY比較偏粉





實際試起來,IVORY是比較白沒錯
但是我本人臉頰很容易泛紅
最後還是選Linen



這罐粉霜有片小塑膠片
比較不容易弄髒


質地很乳液
保濕度也很高
這款訴求是有緊緻效果
粉底霜裡也有拉娜最重要的海藻精華
反正就是這樣很讚,所以要3千多=。=


顏色對我來說有一點偏自然
(也就是不夠白,不夠濃妝fu)


看我手背中間有一點亮亮的那一塊

近拍
有光澤感,但他的妝效是偏自然感
保濕度很好,推開後也不會卡粉
整天用下來
感覺不太容易出油
而且也不會暗沉
不過緊緻感不太明顯
另外
在櫃上使用他們的粉底刷
發現他們家的粉底刷好讚
亂刷也不會用粉痕
好洗蕃
但NT$1600
過新年時再來去ORDER一下(扭)


另外除了粉霜裡附有挖棒外
櫃姐又多送我一隻

有拉娜的包裝,感覺就好高級
害我捨不得拆開來使用


附上粉底霜的成份,供大家參考




另一件是今年底剛上市的粉餅
之前阿幗拿到公關品時就有一直洗腦我說很好用
原本覺得NT$3500
這種東西我買不下手
唉,但卡到陰的情況下
終究還是刷下去

亮采修護粉餅 SPF15 PA++
NT$2800(粉盒NT$700)


不例外,他也有外套
不過是皮質而不是絨布
較不容易髒


原本我看廣告以為是全部銀色包裝
結果其實他是有白色塑膠邊框
有一點小可惜



新盒上有膠模
我有試著在銀色材質上按壓
發現其實不太容易留指紋

先看粉盒
上層是擺粉餅


粉餅背面沒有黏黏的膠
因為他是有吸鐵



本尊合體完成


下層則是放粉撲



粉撲房


粉撲房也有刻字
很怕大家不知道他是隨



雖然他不是兩用粉餅
但放粉撲房一樣有透氣孔
比較不容易悶著粉撲


我的色號:#14 Porcelain


應該是最淺的色號
我主要是拿來搭配粉霜




雖然看起來有一點白
但我覺得他擦起來沒有什麼粉感
粉非常的細

看的出來我擦在那嗎?
(中間較亮那一塊)

近拍
比較看的出來有擦粉

完全沒有粉感
加上我覺得天冷出油狀況也很少
這2個搭配在一起
整天都沒補妝
也不會感覺臉色菜


另外他附了2個粉撲
一個厚,一個薄
但我個人習慣用厚的
加上薄的有封起來(捨不得拆開)







現在好像活動期間
買粉餅,送這2個sample
左邊是保濕凝膠,右邊是亮采水凝露



在櫃上都有試用一下
保濕凝膠其實就是他們家有名乳霜
只是質地比較清爽耶

亮采水凝露是含有精華液的化妝水

另外入會禮是30ml護手霜

潔膚乳則是櫃姐在幫我卸妝時
我覺得很好用
多問他2句,他送我體驗
正品NT$2500
比EVE LOM的卸妝霜便宜一些些=..=

對他們的防曬隔離霜也很有興趣
有機會的話再來收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6 則留言:

  1. 敲碗敲碗敲碗
    ......阿......破掉了.......

    回覆刪除
  2. 看完眼睛都亮了起來!
    可惜...敗不下去 Q"Q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LM還蠻適合你的....可以帶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不賴喔~~但火好險沒被升起來~佛心!!

    回覆刪除
  5. GA跟LM其實就不錯了
    這款是屬於心靈上的滿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