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 新年新希望

原本想在2012年最後一天發文
沒想到被香Q搗亂
拖到11點才睡

開這個主題真的好心虛
我大約有1半沒達成
其中
又以5萬元為一年度美妝品的扣達
最被"人神共憤"



其實我去年也只有買這些「化妝品」
(保養品就懶得整理了QQ)
其中小香2盒眼影沒入鏡~

這樣看起來一個月4千左右的預算應該是不難達成阿~~~
但我忘了保養品也算在內~哈哈!

感覺還是有成長的空間嘛
眼影跟底妝應該是下年度的重點工作
繼續加油!


今年的新希望:
1.可以練手好字
現在都用電腦,真的要寫字時,手會抖,眼會花,字越來越亂
有時開完會都不知自己在寫什麼...

2.去年要開始的東西,希望今年能如期展開
我也不知怎麼執行力那麼差是怎麼回事QQ

3.小人遠離,惡事閃開
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大家了就好XD

4.小香Q能夠健康
今年下半年度開始工作,跟小香Q相處時間變短
但我耐心一樣沒長進(羞)
今年冬天一直在流鼻涕
希望受過今年的特訓後
明年可以健康一些

5.最無恥的年度美妝預算(只限彩妝)
五萬元


今年的願望好少~一點都不貪心呢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我的願望都實際吧!:)


大家的願望是什麼呢?

2 則留言:

  1. 原來已經發了2013新願望~我的動態訂閱都沒更新捏!
    希望黃太在2013鴻圖大展、香Q乖乖健康、全家和樂融融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2. 謝謝愛瑪~"鴻圖大展"是指化妝台裡的東西嗎(羞)
    也希望你2013年能夠事事順心~兔哥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新家佈置的美美(還有家事小精靈幫忙打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