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敗家]2013.5敗家清單一覽ADDICTION, by terry, ERNO LASZLO, garrett markenson reverie, K’ERASTASE, Natura Siberica, Nourish organic, rms beauty, shigeta, Shisedo Fullmake waterable Base, TOMS

哦~又來寫大雜燴了
這種最偷懶
最適合我了!
哈哈

依順收到貨都是由全包帝國購入

阿幗說他們家的東西口碑都不錯
加上價格也不貴
跟阿幗一休尼一起衝了

買了無花果口味的身體乳
雖然是乳液,但他很不稠
擠出來有一點水水的
擦在身上有滋潤度卻不黏
味道淡淡不濃
一連推了好多人落坑

另外還購入了止汗膏
夏天沒有這種東西我真的會火大
很怕聞到別人的體味
所以很有良心自己先做起
買了無香款
有一點像乳膏,但不黏
止汗效果還OK


這也是阿幗推坑
分裝給我一些
結果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好聞了
立馬下單

查了一下成份
有我喜歡的鼠尾草,佛手柑,迷迭香
他是免沖水像護髮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
不過護髮效果普普
但味道很合我的胃

再來就是積怨已久的by terry
從10月週年慶
等到快母親節都還沒到貨
於是轉往美國下單
還好跟到喬精靈也要拼
就搭了順風車

目前收集到4.5.6.9
除了9之外
都很持久,不會積線

還想要3號阿~~~

左→右:9、6、5、4


底妝控又來
ERNO LASZLO
看起來很升火
好像很利害 
質地有一點幕斯狀
但對我有一點乾
要極熱夏天時
我再拿出來請益好惹


第二批貨

TOMS夏季人妻血拼團團鞋

反正早晚都要買
趁著免運時就衝了

我買了米白色~6.5號
平時常22.23左右
但這雙穿有一點緊~
夏天腳很脹
應該再買大一號才對


會想買這牌是因為好友女兒最近愛上化妝
但只有5歲的小朋友
自然要選擇一些
天然有機
加上身為櫃姐的我
一定要找一個特別的品牌


在BH看了好久
終於決定RMS


這次我買了3款

唇頰彩-Sublime
小女孩最愛的桃紅色
就決定你囉


眼影-Lunar 
自己想試看看

底妝-#11
底妝控怎麼能不包


 但都還沒用


Shisedo Fullmake waterable Base

 這款是小乖去日本血拼
送我的小禮物(跪)

之前就覺得很妙
也就是下地(隔離霜)
號稱用水就能卸除

但使用下地後的底妝
一樣要用卸妝用品阿
覺得噱頭成份比較高

試用起來很清爽
無潤色效果

反正大家最愛在噗浪上推坑
我已經習慣墮落的fu
看到雪莉試色後
從此爬不起來
趁小乖剛好在新發售時去日本
抱著隨緣買的心態
結果還真的買到
(荷包表示:.......好有緣....)



TUXEDO Moon
非常地主的顏色
沒有亮粉
扎實的霧感
還沒用
先供起來欣賞

又一個阿幗的坑
說什麼來自俄羅斯的護手霜
想到冰天雪地的俄羅斯
成份裡還有什麼西伯利亞之類的什麼
那這個一定很威



目前也還沒開封
因為天氣熱了起來
西伯利亞的剉冰到是先來一碗吧@@


最後就是鴨子胎胎來回奔波的特賣會
原本只打算入手黃金油
沒想到雪莉一直說要全包
讓上班開會的我看到後好心慌
於是也不管365天天天窮到要脫褲
默默也喊了一組
但沒有全部精油都有貨
荷包也鬆了口氣


買了
Golden drops
Free me
Deep Breath
River of Life
Innocent Purity
買到好心安XD


最後就是阿妮
分給我的卡詩 金緻柔馭露

實在是太驚豔他的效果
加上他又不需要沖水
讚!懶人大推
我後來跟鴨子胎胎買了紫色
又打算再入手綠色
哈哈
好滿足的5月阿.....

荷包:妮走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