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工商時間]Gap童裝-小男孩的穿搭造型

之前有提到對於台灣衣服的無力感
雖然有些品牌的款式還不錯
但價格也沒那麼親切
GAP童裝一直是媽媽圈中熱門品牌之一
價格便宜又有些獨特性
加上還冠著美國品牌,加分不少


這次挑了幾件衣服
想來試看看"簡單穿搭",希望大家不要見笑阿~

GAP LOGO字母棒球帽


一直覺得夏天要有一些顏色來點綴
橘色看起來很跳
其實還蠻適合男孩的
上網看了幾張穿搭照片
其實搭配不會太難
淺藍、深藍、灰色、綠色
不會太花,又可以把橘色襯托出來

只是這頂帽子買太大了
有喜歡可以再跟我說
SIZE:S/M


純白/深藍 短袖T恤(2Y)
沒有任何的圖案
在左下角有一個GAP小熊圖案
胸前有一個小口袋

這個時候的小朋友出門很愛帶著心愛的玩具
若玩具不會太大
我都會讓小香Q自己放在口袋裡
讓玩具跟著我們出門去
這招還蠻好哄小孩的


跟T恤最好搭配就屬工作褲了
於是我也買了2件工作褲
卡其、深藍
最基本的色調
背面
這樣穿搭是不是像個小型男呢


話說我也有幫香Q買頂草帽哦
(這是去年的照片..超好笑的)


灰色/深藍色 棉質運動5分褲(2Y)
1歲半以上的小朋友大多開始學走
有些快一些更開始跑
香Q就是這種能跑就不走的時期
所以我其實很愛買棉質的褲子
勝過牛仔褲


夏天很悶熱
小朋友很會流汗
加上這個年紀很好
穿牛仔褲我覺得只有帥
但舒適的話還是棉質是第一選擇
情願讓孩子好好玩
也不想穿一件很帥的牛仔褲悶住他
(老媽自己夏天都穿不住牛仔褲了XD)

無袖棉質背心
灰色/草綠色

一樣是沒有任何圖案
在左下角有一個小LOGO
夏天一定要來件"吊咖阿"
若是怕在冷氣房裡會冷
我都會再外面再套一件襯衫
這樣也會很有造型

短袖格紋襯衫2Y
我還蠻愛襯衫
不過襯衫因為料子的關係
通常彈性會不太大
我都會自作主張買大一點的
若太大今年就當外套穿搭
明年再當襯衫穿
也是不錯




格子襯衫穿起來不一定會變成阿宅工程師
只要是穿搭一下
也好有型哦!


七件式三角型小內褲2Y

小香Q剛好2歲時是夏天
很適合開始戒尿布
我也很幸運
大約練習一週就差不多沒有MISS
1週當中有尿褲子
但只有1週我還可以忍耐XD

在家我通常都是只有給他穿一件褲子沒穿內褲
要外出時我會幫他加上內褲
畢竟
沒穿內褲出門好怪XD


3件式四角型內褲(2Y)
條紋圖案也很清純

因為不太知道到底要3角還是4角內褲比較適合男生
2款都買來試看看



最後跳調就是在雪莉升火下購買的夢幻積木
amabro 兒童安全積木/益智積木
記得兒童發展行為裡2Y要粗動作跟細動作
疊積木是還蠻有趣也很重要的一個行為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款
但只有這一款一見傾心
超夢幻(是媽媽自己想要吧)


收納的盒子也很精緻
看起來就像一個小禮物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這個積木也通過日本食品衛生法安全測試
讓小人玩也很放心

以上的東西都有多買一件
有需要朋友歡迎來信或留言跟我說

早買早享受,
晚買沒得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