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LEVIONA 潤肌和漢系列,讓肌膚穩定不長痘

因為雪莉人妻的關係
有幸用到這款商品
原本是使用的是試用品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直接跟雪莉ORDER下單
購入正貨來使用



LEVIONA 潤肌和漢 共有3個產品
精華液、乳液、紫根膏
用了一個多月後
終於有些FU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好久沒寫保養文....整個很不順手)


這個精華液,看起來很像水
一次用量大約一下
冬天我會再多一下
但其實他是油質的精華液
推開在手背上
會形成水珠狀
有一定的滋潤度
建議少量多次使用
不然會有一點太厚重

這款可以補水+補油
夏天都只擦這罐就搞定了
偶爾加一點保濕的精華液


這個乳液質地也很水
但也有一定的滋潤度
通常我也是壓一下
只是最近6.7月份實在是太熱
我都只擦精華液

但之前出去玩外宿時
我其實很討厭飯店的空調
常常吹一個晚上
毛孔都會長大很多

特地將乳液跟精華液帶著出門
毛孔沒有變得那麼猖狂



紫根膏
這款雪莉有說
對付小朋友的尿布疹很有效

小香Q現在只有晚上才會包尿布
夏天真的很容易尿布疹阿
拿來擦香Q的尿布疹真的很有效
不過香Q不是嚴重型
只是有點泛紅
我會塗厚一點
加上白天都給他只穿褲子
自然好的很快
而且又是和漢成份
給小BABY用也還蠻安心

質地比較油膏狀
淡淡的味道
好像草莓冰沙
看起來好好食~

這個系列
我最常用就是精華液跟乳液
紫根膏就留給小香Q使用

雖然看起來小小罐
但用量很省

覺得最明顯的效果就是
原本很愛長痘的下巴
不太會長痘痘
肌膚變得很穩定
只剩痘疤
(這個只能待美白產品來給力)


就算有長小痘痘
也很快就消散
不是之前長得那種又腫又痛的痘痘
加上覺得有讓毛孔變得比較小
(但也不至於完全不見)

沒意外,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意外就是我好愛亂買咩)

雪莉說這個針對異位性皮膚炎或濕疹都很有用
但我沒有這個問題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雪莉人妻很仔細的介紹哦
成份也都有幫大家貼心的列出來(啾甘心)

(小香Q表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