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食]板橋-欣冠便當


站在對街偷拍

店門口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百吃都不膩的雞腿飯,好吃到我很想要開他們的台北加盟店,真的這個衝動...

這家店其實有賣排骨.雞腿.油雞...等各種便當店會販賣的基本口味,但我試了其他幾種,還是覺得雞腿最好吃



















這是黃老爺點的雞腿飯,3菜1湯,加上一隻大雞腿
黃老爺忍不住動手,不想理我拍照了...,看他的雞腿這麼大隻,80元,而且吃了2.3年以上,價格一樣都沒變哦~

















我是點雞腿麵,一樣80元,雞腿跟麵分開來放,也是一大隻雞腿~~
















雞腿近照




大碗麵~~~


話說這個雞腿為什麼好吃呢?
第一:皮很脆,咬下去有脆皮烤鴨的口感
第二:肉很嫩,皮很脆原本以為會炸很熟,肉會很乾,但事實上,肉非常的嫩,加上還有汁,配起來真的很讚
第三:雞腿大隻又實在,別以為這樣子的價格,可能雞腿很小隻,但每次我吃完這隻雞腿時,其實已經半飽了...(麵的圖忘了拍,因為太想吃,下次補照片給大家看,跟洗臉盆有的拼)



總之,這是我目前吃了20幾年來,第一次讓我進到這一家店吃了3年都不想換別的菜色的雞腿,寫到這裡,我又餓了,下星期再去吃吧!XD

3 則留言:

  1. 看一看都餓了…(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這招牌我看了很眼熟,但想不起來在哪裡!是後站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