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劣]開開小將的咖啡
















前陣子~小7拍了一個慶祝city cafe開了1000店「整個城市就是你的咖啡店 」
加上~7月中有買冰咖啡送85折券的優待~
對於每早總是需要咖啡加持的我來說
算是一個便宜又方便的選擇
這一天買了一杯冰美式
但因為~不想要太冰~所以請店員幫我稍微去一點冰塊~


















剛入手的冰美式~一口未喝~拿到手上時~其實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各位客倌知道為什麼嗎?


















封口都還沒動~




打開蓋子~我的冰美式~只有半杯@()@
是誰偷喝我的卡逼?
原本~這杯35元的咖啡(還打了85折)
你的咖啡也順便打了折

1.冰塊不要太多~結果店員去了一半以上
加上咖啡是熱的~
倒下去後~本人拿到"溫咖啡"~
(是叫我不要喝太冰...我懂~揪甘心ㄟ)
2.去掉冰塊後只剩半杯~所以我們可愛的冰咖啡~冰塊佔了一半
(重點是~我沒有叫他完全去冰哦~他只倒掉2/3冰塊吧...我猜)

雖然咖啡只有35元~我懂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但是試問大家"拿到一杯~只裝了半杯的冰咖啡"心裡是做何感想
我很想跟小7說~物價上漲~東西減少沒關係
那你也把杯子做小一點..............
只有半杯的咖啡~看起來很沒誠意
換做是你買了這半杯咖啡
幹不幹
美好的早晨就敗在這"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咖啡店"裡
真是有夠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