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算命]何大師

要說起來~一向不愛算命的我
在今年~一連算了2次命
我只能說:人越老越害怕無法捉摸的事情
連自己也無法下定什麼決定~因為害怕~讓自己變得更"迷信"

人家說"擇日不如撞日"
原本今天只是跟一個朋友吃個中飯
沒想到他口中說的"大師"要來台北幫他朋友看風水
自己愛跟風忍不住也跑去看一下
就這樣,今年第2個算命達成XD
(不過何大師~真的很會遲到...)


今天就來做個記錄~
當作給自已一個謹惕~也讓自己不要老年癡呆

事業
97年:小人年
97年不要換,謹言,低調
明年會換工作
成也自己,敗也自己,太多框框限制自己
學習溝通,常挑錯時機找人
(我會努力放手去做,好好與人溝通)

創業:35歲前都會有穩定的工作 (不用擔心自己找不到工作)
35歲後財運穩定
35-45可完成很多事情

民國100年前不宜做生意

田宅官漂亮,生小孩財運會更好

房產不只一棟,作民宿很適合,會賺錢
小孩、民宿、寵物、SPA行業會賺錢
南部安親班會賺

南/北向,買房(財位南位)
可在南位點燈 (馬上點燈XD)


婚姻
結婚:年底(農曆年前12月)
破軍:永遠覺得孤獨 (是心理層面的~我懂)
先生晚成,要保持運動,心臟的問題,要檢查
最多生2個小孩,若有生兒子,以後就沒問題了

婆婆很有錢,很會作表面工夫,不要得罪他
不喜歡我有工作(找老公作溝通的橋樑)
用錢的事情,不要讓婆婆知道



健康
有會做菜的天份,有口福(難怪我會越吃越胖)
腸胃要顧,腫瘤問題,保險要買終身
活超長,超長壽
氣管有問題(黃老爺為了我的健康,不要再抽煙了)
45歲會因為腫瘤開刀,50歲後會再開一次(我要好好養身了~不再亂喝酒)
97年9月(農曆)要注意不要感冒
98年農曆3月有血光,交通安全,捐血避血光

晚年會胖,懷孕會瘦不下來(哭~黃老爺要賠錢啦)

----------------------------------------------
突然有一種很奇妙的fu
我的未來充滿很多挑戰,要加油嘿

首先!就從健康養身,不變胖,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