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眼影]Laura Mercier 恆璨眼彩霜

新春第一妝,就由Laura來陪伴大家~

一定要有大家團圓的氣氛,才會旺(誤)


春妝的眼彩盤沒買到
只好惱休成怒買新品,恆璨眼彩霜 NT$800/8.5g
新推出的眼彩霜共有6色,舊款有8色


我買的是ECRU SILK 乳油白 ,在瓶子上有一條線,就是那個色


不過我發現官網色差 VERY~大


據說比舊款更持久不會積線,但珠光感比較沒那麼明顯
反正我最近都在走"畫起來像素顏的妝效",所以很愛這種有畫跟沒畫一樣的史代魯


新品的開口還有封起來,比較不會乾掉


擠出來是奶油白,推開後其實非常的淡
對於眼部容易暗沉的人來說,可以提升明亮度
也可以做打底使用,幫助深色眼影做一些漸層
不過我應該會拿來單擦+眼線


不過拿到他時真的存在感很低,因為他真的好小(跟單色眼影相比)
所以又忍不住買了第2個新朋友來陪伴他


霓采眼影,NT$800/2.6g


Laura的眼影有分3種,LUSTER、MATTE、SATEEN
我這次購入的是屬於SATEEN


顏色是SABLE


看起來是棕色,有細小亮粉,但擦在眼皮上像有一點銀灰藍,非常特別



官網的色差真是非常的大,不過擦起來是這個FU沒錯
但實際上本人看起來真的是棕色,很奇妙

擦起來的效果,請原諒我半夜2點還不睡,手在抖的鏡頭


買到最後要關門還在買,在湊最後的3200

這盤聽說週年慶就有在賣,但剩下來沒賣完
本人覺得實在可憐,只好領養回家


霓采五色眼彩盤,NT$1700


最左邊是眼線,其他4色是眼影



也是貪徒刷子一起,好便宜的FU
櫃姐說最左邊的眼線要沾水使用
幫我試擦時,畫起來好好看又持久

(阿童,是深藍黑哦!!!)


右邊的4色都很大地(阿童、阿幗是大地色哦~)

買了3200有送一個化妝品+潔面乳+喚頻凝露+唇膏(都是迷你版)
包包還假裝JS FU


粉紅色


鑽石!

春妝第一發,成功
第二發請期待2/19開始的春季化妝品節(誤)

Laura Mercier官網←

2 則留言:

  1. 春妝第一發也拖太久了卑
    趕快趕一下進度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人家都沒買春妝阿(哭)
    我留一點等粉底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