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保養] MARIO BADESCU

跟這個品牌其實還蠻有緣
2007年去香港跨年時就有購入一罐荳荳液

其實效果普普加上味道太藥味,默默被冷落再一旁

這次因為和朋友採購SEPHORIA獲得贈品
朋友很好心的就都送我啦
沒想到就有這個品牌

左到右
保濕乳-護手乳-化妝水

特別會想寫這個品牌的原因除了有緣外
另一個原因是去坐飛機時很容易手部乾燥
又不想帶太大罐護手霜在身上
加上8小時要呆在很容易靜電的機倉內
剛好想到這一罐護手霜
本來想說加減用,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他



看起來很平凡不起眼的包裝
感覺很醫院風


護手霜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味道也是淡淡柔柔,不會過於人工


雖然是霜,但擦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
重點是1咪咪就可以擦雙手
我在夏威夷的6天裡,用不到1/3阿
真的非常的省
這款護手霜我覺得有超過茱牌、瑰牌、歐牌

因為我沒有手部龜裂或是其他嚴重的問題
但是擦上後手會變的柔軟
而且吸收度非常的好,擦完就感覺沒負擔
但又有達到滋潤度



看到他的價格,忍不住留下2行淚
會不會太便宜了阿(我要包2箱)


化妝水
還沒用到,因為很怕之後沒機會接觸到


顏色有一點淡淡黃色
味道也不會太濃郁



價格也真的很有天良


保濕乳液


只有試擦在手背上
滋潤度還不錯,也不油膩


一樣有天良的價格

我現在有一點發瘋,想要代理他們家品牌耶=..=(別理我)

MARIO BADESCU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