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法式指甲

本人對於做指甲沒有太大的興趣
最多也是偶爾擦擦指甲油
但因為懶的卸掉
也是經常讓他自然脫落(羞)

這次因為特殊場合
做了第一次的指甲彩繪
挑選比較基本款 法式
喜歡乾乾淨淨的fu

其實我的指甲是屬於易斷體質
加上自己愛咬指甲
所以永遠都留不長指甲
不過我現在覺得 短短的也很有質感(誤)

這次為了訂婚,特別留了一下長指甲
師父看過後覺得只需要修型,不需要用假片去替代
所以我就真人親自上演囉XD


看起來還OK吧(那個指緣皮怎麼了!?)
我最後還有上一層珠光的指甲油,看起來比較沒那麼透明


不小心就A到了(哭)


大姆指也A到......


看起來很瘦(誤)

做一次約半小時,不過要等他乾需要1~2小時
回家路中很容易就碰到
那2小時只好發呆XD

現在還蠻喜歡法式的耶
一次300扣,下次要再去做一下
順便修個指緣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